《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作文600字》
人生难免有烦恼,烦恼如果变大就是挫折。这是我的观点。没有谁的人生会是一帆风顺的,只有充满烦恼的生活才是最真实的,真真实人生不就是一种幸福吗?有烦恼的依旧难销烦恼,不幸福的仍然难得幸福。所以想同时有不烦恼和幸福是不容易得到的。
烦恼建立在生活中,一些些不顺利的都成为我的烦恼,烦恼是很深的深渊,想去解开是不容易的,要随着线索展开,种种的烦恼都成了幸福中的一个劫数,幸福也是来之不易的,单凭烦恼就是很难度过的。可想而知幸福与烦恼有很大的关系。有的人幸福多,有的人烦恼多,正是因为如此,不是烦恼离不开你,而是你离不开烦恼。聪明的,你告诉我为什么人生有那么多烦恼而恰恰和幸福连接在一起?难道是烦恼多掉,幸福多点,还是都是一样多呢?如果我站在烦恼作文中,我是多么希望幸福能来到我身边。对幸福的憧憬使我更想摆脱烦恼的追逐。
不过,烦恼多的人而又能去解开烦恼的人,才是那种实实在在的人,而这样的人更能体现出他的人生是幸福的,烦恼多和少,能看出一个人的内在,而内在美的人就不是一个幸福的人么?对幸福而言,我更希望我有很多的烦恼等着我去解决,这样的幸福是美好的,而且是我想要的幸福。不要怕,烦恼其实并不可怕,烦恼是生活中的一些琐事来的,你了解生活同时了解了烦恼。这样你就不会去害怕和退缩了。
我如果站在烦恼里仰望着幸福,说明我对幸福充满了憧憬与渴望,同时告诉我想要幸福首先要通过烦恼,这一点我是知道的,而幸福离我不远了,在坚持吧,不再退缩,不再回头,不再止步,永往直前,到达我的幸福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