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座山。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登顶,关键在于你是否愿意。每个人都能很幸福,关键在于你是否注意过它。
河流不走直路,是大自然的力量,它无法改变,只能顺应。河流在前进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障碍,它不能越过,只能绕路而行。也正因为这样,它才最终抵达大海。
人生亦是如此。每个人渐渐长大,就会遇到越来越多的烦恼、困难。而有些困难是无法解决的,所以我们只能去选择绕路而行,走一走弯路,去绕过这困难。
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注定成功的,也不是谁上天注定一定失败的。只有把失败当做常态,成功才会悄然来临。
桑德斯上校,我们亲爱的肯德基爷爷,当年退伍后,开始向各个饭店推销自己的炸鸡配方,他被拒绝了一次又一次却并不放弃。终于在第1001次被接受。而现在,显然那家饭店是正确的,肯德基早已遍布全球。
其实作文每个人都一样,人不可能一次就成功,也不可能次次不成功。就像每个人都有烦恼,但不是每个人都不幸福。
这个世界,人人行色匆匆,悲伤个沉重的行囊,装的越多,牵累就越多,烦恼也就越多。
其实烦恼就是你寻找幸福的劫数,烦恼越多,离幸福就越近。闲的无聊的时候,就会想一想自己所拥有的,这样你就会变得快乐,变得幸福。
有的人本来很幸福,看起来却很烦恼。有的人很烦恼,看起来却很幸福。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这是因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较真,生活便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的少,虽然活得简单粗糙,却因此觅得了人生的大境界。
所以烦恼是自找的,不是烦恼离不开你,而是你撇不下他。
一个人总是在仰望别人的幸福,殊不知,别人也正偷偷仰望着你。
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