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战争作文350字》
一个宁静的夜晚,大家都睡着啦,只有文具盒里吵吵闹闹。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第一个吵起来的是钢笔,他眉毛皱得老高:“要是没有我,怎能写出好文章!”
橡皮一点儿也不服气,他大声嚷嚷道:“只有我,只有我才最重要!如果没有我,文章就会脏得不得了,”
还没等橡皮说完,铅笔就慢吞吞地说:“你们说的都不对,只有我才最重要!”
“谁说只有你才最重要!要是没有我,你连一个字也写不出来作文!”墨水和铅笔刀一块儿愤怒地说。
“哎呀,你们别吵啦,我的作用才是最,最大的。”水彩笔们迷迷糊糊地说(因为她们刚被吵醒,所以说话的时候吞吞吐吐的)。
还是尺子最爱和平,她对大家和气地说:“大家的用处都很大,少一个文章就写不出来。”文具们听了,都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小朋友,你听了这个故事有什么感想呢?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