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文具盒】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也不例外。我喜欢的东西可多了!有美丽的音乐盒,四功能小闹钟……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文具盒了。
我的文具盒是三好学生的奖品。形状非常想房车。两边都画着蛋糕,面包,苹果。“开车”的是一个有着紫色头发,穿着黄色衣服的小女孩,她要去干什么呢?哦!我知道啦,他一定是要去小熊超市买零食吃喽!她还说她最喜欢吃糖果呢!从这个小女孩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铅笔盒是铁质的,是小米拉公司制作的。铅笔盒有两层。第一层有乘法口诀,有五个大大的字母。旁边还有一个帅气的小男孩,那这件,好像要去救谁;第二层的底是白色的,可以放写字时用的笔。
我在这个铅笔盒里放了很多东西:有钢笔,中性笔等。它们每天躺在铅笔盒中,很舒服。我用它们时,它们在履行自己的职责。
关于铅笔盒,我还闹笑话了呢:有一天,我在学校上学。可在交作业的时候发现铅笔盒不见了!哎呦!这可怎么办呀!谁知道中午回家的时候,我看到铅笔盒安然无恙的躺在我的书桌上,我真粗心!
它还能把我的孤独赶到九霄云外。有一次妈妈爸爸都没回来,但外面天已经黑了。我非常害怕,这时候看到铅笔盒上的笑脸好像对我说:“小主人,别怕,有我陪你呢!”我的心情就好了许多。
我最喜欢铅笔盒像一个朋友,在孤独时陪伴我;在受伤时安慰我;在心情不好时,帮我恢复好心情。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下次给你介绍别的我喜欢的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