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文具盒作文300字》
我发明的多功能文具盒一共有四层,上面两层,底下两层,中间还有一台小电脑是用来休闲游戏的。它的整体呈黄色,表面有红、黄、蓝、绿、紫五个按钮。按下红色按钮,铅笔盒的第一层就会打开,这层是放橡皮、尺子和修正带的,你需要用它们中的哪一个,只要说出来,铅笔盒里就会伸出一只小手,把你需要的东西拿给你; 按下黄色按钮,铅笔盒的第二层就会打开,这层是放笔的,只要你说出想用的笔,那只小手就会把你需要的笔放到你的手中;按下蓝色按钮,铅笔盒的第三层就会打开,这层是放铅芯的,如果你的自动铅笔没有铅芯了,只要说一声,那只小手就会把铅芯放到你的笔里; 按下绿色按钮,铅笔盒的第四层就会打开,这层是放记事本的,当你需要记录东西时,只要说出来,那只小手就会把记事本放到你的手中; 当你按下紫色按钮,铅笔盒中间的小电脑就打开了,当你写作业累的时候,你就可以玩会儿游戏放松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