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文具盒,那是刚进学校读书时买的,我可喜欢它啦!
我的文具盒是泡沫塑料做的,长22厘米,宽11厘米,高3厘米,是个长方体。一见到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盒盖上的彩色图案:一片开阔的绿草坪上,开满了大大小小的野花,红的、紫的、黄的、白的,就像绿毯子上绣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在草坪的尽头,两匹骏马正飞驰而来,它们那雪白的鬃毛因为奔跑而一起一伏。
打开装有吸铁石的盒盖,便可尽览里面的“风光”了。文具的“卧室”布置得简洁而实用,在一个较长的格子里,直尺正悠闲地躺在那里养神,它的右边分别躺着铅笔和钢笔两兄弟。在盒子的右下角,橡皮小弟弟正躺在那里做着美梦。它们一家相处得可好啦!
别看它们平时一声不吭,可到了我要用它们的时候,它们就变得十分热心了。要做作业了,把文具盒打开,钢笔马上跳到我的手上,听从我的指挥,帮我完成作业;当我要用直尺时,直尺便趴下来,帮我把线条画直;当我不小心写错字时,小橡皮便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舍己为人,为我换来正确的答案。
啊,平凡的文具盒,我永远珍惜你,爱护你,因为你是我学习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