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谢妈妈作文400字
我很感谢我的妈妈。可能有些人会说:“你妈妈是生你养你的人,我感谢她是理所当然的啦。”错,妈妈的确是生我养我的
人,我是非常感谢她,但,我还有另外一件事也非常感谢她。
记得上一次,张老师让我参加大队委竞选。我打起了12分的精神,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妈妈每天都在为我加油,打气。每一次比赛我都把我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终于到了公布成绩的那一天了,我的心情极度紧张,像有一只不听话的袋鼠在我心中砰砰直跳。褚老师先报了一遍每人的票数,我洗耳恭听,我才得了292票,褚老师说:这次竞选最低的分数线是301票。我心想,我才差9票就可以当上副督察部长了。
晚上回家,我默默地呜咽。妈妈见了,不解地问,“佳佳,怎么了?”顿时,我的眼眶中挤满了泪水,那泪水一下子流出来了,“妈妈,我只差9票就能如愿以偿的当上副督察部长了,呜呜.......”妈妈安慰我,说:“不要紧,虽然你这次没选上,但你已经有经验了,说不定你下次就选上了呢。”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在那么伤心了。
是妈妈,帮我度过了人生中第一个小坎。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