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xiangwang.net--节日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想买什么好呢?哦!我知道买什么礼物了。
我找了好多的面包商店,都找不到我要的蛋糕,不过阿多诺斯有我要的巧克力蛋糕。
只要妈妈回家,我就把蛋糕和另外几个小面包送给妈妈。
妈妈劳累了一天,我终于等到妈妈收我给她的礼物了,我在想,妈妈喜不喜欢我给她的礼物呢?又激动又开心。我藏好礼物,悄悄地走到妈妈身后,捂住妈妈的眼睛,“猜猜我是谁?”我笑嘻嘻地问。“我猜是你林琪钧,不要调皮。”妈妈说。“我没有调皮,我要送你一个大大的蛋糕,祝您节日快乐!”我认真地说。妈妈转身,高兴地说:“蛋糕在哪?”我拿出画好的找蛋糕路线图让妈妈来找。妈妈看着路线图,很快就找到了大大的巧克力蛋糕。
妈妈尝了尝蛋糕说:“嗯!真甜真好吃!”
母亲节
我爱我的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祝愿我的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早早的,我就起床了,以前妈妈教过我做早餐,在这个节日里,我想给妈妈做一顿爱心早餐:鸡蛋面。
首先,我把面下锅煮熟,在煮面时调好了调料,放了虾米、酸菜、葱,然后打散鸡蛋下锅煎起来,一碗鸡蛋面新鲜出炉了。妈妈见了很感动地说:“儿子,太谢谢你了,你真的长大了!”看着妈妈幸福地吃完,我心里美滋滋的。
吃完早餐,我又把家里打扫地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原来劳动后的心情是这么快乐。
中午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和阿姨哥哥姐姐一起去外婆家过节日,我们开心快乐的过了一下午。最后,在这里,我祝愿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我一直在想:到底送妈妈什么礼物呢?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出来,真是心烦啊!突然,心里闪出一个主意来,对!我就做一朵花送给妈妈,这样也体现了我的诚意。
首先我去超市买了彩纸、双面胶和吸管,材料买齐了。接下来开始折纸了,把一张张彩纸折成花瓣的样子放那里等用,接着把双面胶粘在吸管上,再把待用的花瓣小心翼翼地全都贴好,这个过程就像妈妈精心呵护我们的成长一样。最后一朵五颜六色的花大功告成了,希望妈妈会喜欢。
我把花放在房间里最显眼的地方,妈妈一进房间就看到了,我抱着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我爱您!”她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其实我知道,只要我听话、懂事、表现好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