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我和爸爸妈妈、奶奶和外公外婆来到了泰国皮皮岛,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全家一起出游。皮皮岛是我们泰国游的最后一站,当我们乘坐大快艇乘风破浪到达皮皮岛后,立刻被那里颜色不一的海水给迷住了。皮皮岛的海水很干净,很有层次感,最靠近岸边的水是透明度,颜色和沙子一样;第二层是浮潜的好地方,海水是淡蓝色的;第三层是深海,海水颜色和天空一样蓝,站在岸边看出去的海水是三色的,非常漂亮。
看着这样的美景我不由兴奋的跳起来,而这时爸爸快速按下快门,捕捉了这个瞬间,让我留下了在皮皮岛上的快乐身影。坐在皮皮岛的海滩边,坐在高大的椰子树下,吹着海风,喝着凉爽的椰子汁,这真是一种享受。
之所以觉得这张照片珍贵,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出国、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干净的海水,最重要的是我和我最爱的人在一起。而就在回去的路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经历了一次海上风暴,一家人在海中一起同舟共济,风雨飘摇,最后战胜了风暴,安全回到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