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外婆用什么代替篇(二):外婆作文300字 慈祥的外婆
我有一位和蔼、慈祥的外婆。她个子不高,也不矮,有点微胖,浓浓的眉毛,一头棕色的金发,脸上长满皱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笑起来,好像一朵盛开的大菊花,显得特别慈祥。她每天都帮着家里做家务,一把屎一把尿把我带大的。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最感动,我就给大家讲讲吧。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而且非常严重,浑身酸痛,我一动也不想动。外婆一夜没睡,不停地给我喝水、盖被子、按摩身子,就这样,外婆一直都没停下,反复地做着这些事。第二天醒来,我看见外婆红红的眼睛,坐在床边,看到我醒来了,激动地问:“宝贝,好点了吗?”我笑着回答说:“舒服多啦!谢谢您,外婆!”在外婆的精心照顾下,我很快就康复了,而外婆却差点病倒了。
你们说,我的外婆是不是很慈祥呢?我真为有这样一位慈祥的外婆而感到骄傲。我特别爱我的外婆,希望她能健健康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