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_900字】
小学生生活结束了,我现在已升入了初中,见到了许多陌生的同学。你们如果想认识我,那我就向你们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的名字叫陈玉鹏。你别看它听起来普通,意义可大了。鹏是鹏程万里,说明我的前途远大。
瘦是男孩们畏惧的事情,可我的身体偏偏就是瘦,所以过去有很多同学都叫我“小不点”其实我个子又小又矮,所以妈妈说我瘦得像根“黄瓜”。妈妈让我多吃饭,可我依然是每顿只吃一点点。我妈妈常说:“我还没有姥姥家的小猫咪吃得多呢?”我真后悔不听妈妈的话多吃饭,要不然能长这么矮吗?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不知为什么,调皮的我爱上了读书,不过那时读得都是一些故事书,似懂非懂。后来经过老师的教育,我把课外书的兴趣又转移到课本上,也逐渐爱上作文。
虽然我酷爱文字,却无文采,喜欢读书,却过目便忘。但我从未因此而放弃,因为我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除此以外我还有许多爱好,比如喜欢交朋友。虽然缺点很多,却不乏幽默感。不管在学校学习还是在家里娱乐,我常用笑话来制造欢乐的气氛。
10岁那年,我学会了练毛笔字,一年后丢弃,只因无恒心,为此自愧而“无脸见老爸。”尔后,我发奋苦读,却不时因贪玩而影响成绩。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做事不能坚持到底。就拿攒钱来说吧,过年的压岁钱就有一百多块,加上平常的零花钱就有四十多块。好不容易攒到一百六十多块,就跑到商店买了一台MP3,剩下的钱肯定一花而光。
这就是我,你们想认识我吗?喜欢跟我交朋友吗?快来吧,我欢迎你。
5我今年十一岁,乌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耳朵和鼻子,樱桃小嘴,它们都“住”在我那圆圆的脸蛋上了。我长得不是很高,但很瘦!很多女孩子喜欢穿裙子,但我一点也不喜欢,我喜欢穿休闲一点的服装。
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一家去哈尔滨,当时我兴奋极了!我们一个人叫了一个教练,起初是教我们动作:双腿与肩同宽,站住了,用两根棍子滑动。当我学会了,教练开始带我在斜坡上滑,那感觉真爽!滑了十来次,我开始自己行动了。我站稳了,开始用滑雪棍吃力地滑着,这哪里是滑,明明就是走嘛!我不耐烦了,心急地滑了下去,结果,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急得顿足捶胸。
我滚了下去,还好,我没变成雪人。我搓着发痛的手,一边喊着:“Hi,姐姐!”姐姐刚听到我的喊声,结果只听见“普通”一声,姐姐遭遇了和我一样的事情。想到这,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了。
这就是我,怎么样?你觉得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