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作文550字》
童年是最美好的时光,当然不能少了陪伴自己的童年的朋友。
我的童年的朋友是一只胖乎乎,圆滚滚的玩具“麦兜”。
它通体是淡粉色的。它是经典的大头娃娃类型,头比身体大,四肢短小粗胖,更体现出它的憨厚。它的头是椭圆形的,两腮胖得突出了一块,仿佛嘴里塞着一大堆的美味食物。鼻子和头是一个形状的,也是椭圆形的,中间有着两个棕色的鼻孔,鼻子下面紧接着就是粉嫩嫩的舌头,垂直吐出来好似在对我做鬼脸儿呢!它的眼睛是两个“波浪线”,其中一个眼睛旁边有一个倒月牙形的“胎记”,而且它的头上还反戴着一只蓝白条纹的鸭舌帽。
我和它在童年的时候发生过很多趣事,也发生了在现在的我看来十分幼作文稚的事情。我只模模糊糊地记得那天是在星期四,那时候我才三岁,是上幼稚园的时候。那天我不用去幼稚园,我无聊地趴在床上,用亮晶晶的小眼睛望着四周,观察有没有可以让我娱乐一下的东西,我一眼就看到了那只粉色的麦兜。我起身,试图抱起它,然而那个时候麦兜比我大了两倍,我根本搬不动麦兜,我气急败坏地看着它,而它却充满笑意地对我做鬼脸,好似在说:“哈哈,小鬼,搬不动我吧?”。我撅起嘴巴,把它给扑倒在床上,但是相比来说我的体型实在是太小了,我都可以整个卧在它的怀里。
每当我睡觉的时候,我都喜欢把它放在枕头边上,有时枕着它那圆滚滚的肚子上就安然入睡了。
我喜欢他,他是我童年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