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作文600字》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的友谊是真挚的,童年的朋友是难忘的。
我童年的朋友是我的表姐,她梳着一头精干的短发,眼睛细细长长,像月牙一样,遇上高兴的事,一笑,就成了两条线,一张樱桃小嘴总是不停的一张一合。当时的我特别崇拜她,那架势决不亚于现在的追星族!
表姐大我7岁,她总是叫我傻丫头,总是笑我笨,虽然我每次都很生气,但这并没有影响我对她的崇拜,她在上初中,总是把她学到的东西给我讲,什么光速呀、透镜呀、花蕊、花茎呀、沙漠、盆地呀……虽然我都不懂,但我当时仍一字不落地写到了日记本上。满日记本上都是表姐说……表姐告诉我……表姐今天……当时我认为表姐是全世界知道最多的,我对她的敬佩就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如果有一天我没见到她,我可能作文会茶不思饭不想吧!
表姐很坚强,她从来不哭,这可能也是我崇拜她的另一个理由吧,可是有一次,我却看见她哭了:有一次,我和表姐在花园里玩,那里有个一米多的一个台子,可能一时兴起吧,我竟爬了上去,不顾表姐反对我走到了边上,可她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我从上面上摔了下来,腿上破了,不太严重,但却很疼,我哇哇大哭,家里也没人,可把表姐急坏了,她连忙把我抱去医务室,听到医生说没事,她才放心下来:“傻丫头,这下吃到苦头了吧!”我清晰地看到她眼边晶莹的泪珠,悄悄地顺着脸庞滑了下来……这使我更加地喜欢她了。
一年后,她同父母一起去了外地,后来就很少联系。
我童年最好的朋友,你现在好吗?你现在应该在读大学了吧!你还记得我这个傻丫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