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爷爷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喂,爷爷,我可以去找你吗?”“怎么了雯雯?你爸妈知道吗?”“知道。”“那好吧,你来吧”
爷爷是我最敬爱的人,他不喜欢城市的喧闹,也不喜欢城市的环境,一再要求去山里住,爸爸没办法就答应了。那是在一片树林里,爷爷说他可以清静一些。自从奶奶走后,很少有人陪爷爷。爸妈上班我上学。其实爷爷一个人住在那里很清静,也挺好,但就是没人照顾他。
爷爷是个慈祥的老人,而且他的手还特别巧,他在家没事的时候,就会用木头刻一些小玩意,我的柜子上就放着各种各样的用木头雕刻的小动物。
“爷爷,我想要一个蓝色大象可以吗?”“当然可以了。”“谢谢爷爷。”
“叮叮叮叮——”晚上不知谁打来的电话,之后爸妈都匆匆忙忙的穿上衣服准备要出去。我跑上去问:“爸爸妈妈,你们去哪阿?谁打来的电话?出什么事了吗?”“在家里乖乖的,爷爷生病住院了,我和爸爸去看看。”妈妈拍着我的胳膊说。说完便和爸爸一起走了。
我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心里一直在祈祷:爷爷会没事的,爷爷一定会没事的,一定会的。
爸妈回来了,我赶紧跑过去问:“爷爷怎么样了?”“没事了,这是爷爷让我给你的,快回屋休息吧作文。”我抱着妈妈递过来的一个盒子回了房间。我打开盒子一看,原来是一只大象,可惜还少了一条腿。
第二天早上,我抱着盛大象的盒子独自去医院找爷爷。“你怎么来了?爸妈来了吗?”“没有,我自己来的,爷爷,我不要这个大象,还给你,我要你把它另一条腿也弄上我才要。”“好好好。”爷爷笑着对我说。
又是一个电话让爸妈又匆匆忙忙的出去了,这次不用问我也知道爷爷又出事了,我站在门口看着爸妈出去,我坐在地上看着外面的星空,不知为什么,觉得今晚过的特别慢。
“爷爷他去世了。”妈妈摸着我的头安慰着我说,然后又把大象给了我,那条腿还是没按上。我走回了屋里,坐在地上,妈妈走进来说:“难受就哭出来吧,别憋着。”妈妈看我不说话,就关上门出去了。
我和爸妈说我想去爷爷的小屋看看,他们答应了。我到了爷爷屋里,看见他的工作台上还放着一条大象腿,还没有上色,刚做好,爷爷卧室里贴着我小时候画的画。看到这些我忍不住大哭了起来,从此,每当爸妈吵架,我都会独自一人去爷爷的小屋,爷爷再也不会出现了,那个给我做小玩具的爷爷也不会再有了……
但是,我还是一直坚信爷爷一直在我的身后,他会一直保护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