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孙悟空有一个秘密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其实,我与孙悟空就有一个秘密。
小时候,我看着《西游记》的动画片长大的,他腾云驾雾,有高强的法力,又有金钢般的身躯,又有打败众神的勇气,说实话小时候我以为真的有孙悟空呢!一直都在崇拜孙悟空。
小时候,我做了一个梦:在晚上,我被一泡尿给憋醒了。我撒完尿,看了一下镜子,本来想瞅瞅我英俊的脸庞,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不敢相信,我头上戴着凤翅紫金冠,身穿盔甲,脚下穿着藕丝步云履:原来,我变成了齐天大圣——孙悟空。
我高兴地翻了一个跟头,没想到这一翻不要紧,可我的功力太强,一翻翻到了十万八千里外的撒哈拉大沙漠。
我一看,这里寸草不生、荒无人烟。我一看,世界上还有这种地方,我下定了决定,我要把沙漠变成绿洲,那我必须得把这些沙子弄走,我左思右想,想作文出来一个好办法,我乘着筋斗云,冲上了天,来到了太上老君炼药炼丹的地方——兜率宫。
我一脚把门给踢开,叫了一声:“太上老儿,把你得宝贝借俺耍耍。”他本来是不肯的,但我说明了来意,他才勉强拿出他的至宝——紫金葫芦。
我又飞回了那儿,念出:“天大,地大,都没有葫芦大。”瞬间,沙子都没了,只露出地底下的岩石,我又使出了倒海之力,把一坨泥土弄这里。又把葫芦还给了太上老君。
我又召唤出飓风,把我猴子猴孙给吹过来了。我又去树苗店买了几千万棵树苗,付了一块大金砖,说:“剩下的不用找了。”我给猴子们说明了用意。猴子们都操练起来了,种树的种树,浇水的浇水,填土的填土。一天的辛勤后,大沙漠一天后变成了绿洲。
这次是孙悟空借给我法力,让我做了一件大好事,可不能说出去哟,这是我与孙悟空之间的一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