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来到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在江津西湖,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地方。这里风景优美、资源丰富。引来了无数旅游者来观光。
话说有一天,孙悟空自从与唐僧、猪八戒、沙和尚去西天取经回来,一直呆在天上。可是好动的孙悟空在天上呆腻了,开蟠桃盛会时,他喝得醉醺醺的,迷迷糊糊中,来到了我的家乡。请我给他当导游。
首先我带着孙悟空来到我们江津风景名胜区——四面山游玩。只见四面山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山上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娇柔艳丽的茉莉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这个地方为什么被叫作四面山呢?那是因为它四周都是山,这些山连绵起伏,高低不平,而且很险峻。那些山似乎像一个个巨人,高高耸立在云彩之间。又像一位守护神在守护着这处原林。现在再看一看笔陡的石级吧!石级边上的作文铁链子,好像是从天上挂下来的,真叫人脚腿发软啊!孙悟空一翻筋头一下子就跳上了山顶,在树上荡秋千、扮鬼脸。他可真顽皮啊!
接着我又带孙悟空来到美丽的綦河边玩。只见綦河水清澈见底,它的水真绿啊!绿得就像一块无暇的翡翠;綦河水真静啊!静得让你仿佛感觉不到它在流动;;綦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一阵微风吹过,湖面荡起一圈一圈的波纹。水中成群的鱼儿在快活地游来游去。孙悟空一头扎进河水中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他时而飞上天腾云驾雾;时而下水摸鱼捉虾。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一天的工夫就要过去了,孙悟空不得不回天宫去了,临走时孙悟空对我说:“小露,你的家乡真美,我下次有空一定会再来玩的。”说完,他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