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好时光作文600字》
回忆是示巴女王的宝盒,当我在不经意间,徐徐打开,那里有阅历的翡翠、知识的钻石,还有与你在一起,那珍珠般的好时光。
那年初春,你我相识在那株枫杨的浓郁之下。
四周除了鸟鸣就是寂静,你坐在树旁,手中捧着一本《平凡的世界》,正看的入神。倘若时间就此定格,你一定是最美的画。倏忽间,一声尖叫打破了宁静,你将书掷得老远。我跑到书前,原来是一只绿油油的,浑身长满刺的小家伙,我拨开那只毛毛虫,将书轻轻递给你。你抬头浅笑,一声细若蚊鸣的“谢谢”开始了你我的故事。
那年的春天短的像一句誓言,转眼便入了夏。
我参加一个社会实践活动,暴露在烈日下的簸箕烫的拿不起来,我在中暑的边缘徘徊。你恰巧经过,递给我一杯冰柠檬茶,我猛灌一口手中的清凉,舒作文坦的感觉顺着血管蔓延到全身。在这炙热的时光里,有你真好。
初秋,世界静蓝,天空开满云朵,路旁的火棘流淌了一树的娇艳。
正准备进校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却在人群中发现了你,悄悄跟在你身后,发觉我们竟在同一个班。伴着你惊奇的目光,我在你身旁坐定。这一坐,就是两年。
我天生体寒,自打入了冬,手就比家长责备的目光还要寒冷,有时甚至写字的时候都会打着颤儿。每每这时,你就会轻轻握起我的手,给我送来温暖。说来也怪,你的手从来也没有冷过,和你的笑容一样,始终都是暖洋洋的。
都说人生是一场未知的结伴旅程,有人擦肩,有人携手。我不知道,与你相伴的时光还有多久,会有多长。但你我共度的日子,就像镶嵌了珍珠的翡翠,总在我的笑靥里闪烁钻石般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