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好时光作文700字》
儿时是“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的稚嫩,小学是“不解藏踪迹,浮萍一道开”的“小聪明”,如今上了初中,有种“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成熟,而一直陪伴我共度那美好的时光的,是他。
小时,春风轻轻拂来,花草向他招手,我坐在木藤编制的秋千下,听着它向我低低的诉说……幽微的清香透过木藤传入我的鼻子,咦!他好像是薄荷味的,想去摘下片叶子尝尝,努力地蹦跳,但却连最低的枝丫也碰不到。
升入小学,每当我有开心的事,回家总会向他开心地谈论。他像个长辈,低着头慈祥地看着我,学会爬树的我总是爬到它的枝桠上,望着着碧蓝的天空,再看看他那绿出油的叶子,细细观察之下发现,叶子四周有着不明显的锯齿以及点点的丝绒;再看经脉,一根橡皮筋般粗壮的棕金色丝线贯穿整个叶片,除此之外就再没其他装饰了。侧身躺在他的树杈之中,与作文他一同度过悠闲的午后。夏日来临之时,他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替我忍受骄阳的种种酷晒。
晚上去时,他会陪我看空中闪烁的星星,倚靠在他身旁,听着蝉鸣,随着萤火星星点点的照明,他为我讲述着故事,我与他这样度过了成百上千个美丽的夜晚。刹那间,我觉着那点点萤火之光,堪比皓月之辉。咦!又有清香传入鼻中,哦!这次是苹果味。
进入初中,到异地上学,离开了他的陪伴,有时做梦,他便又出现在我身旁,与我一同安然入睡,每每放假,我就会回老家去看望他。它似乎也越长越大,我努力蹦跳却依旧碰不到他的臂膀,嘿!我又闻到了香气,这次是最香的柚子味!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如今的我已不再是那迷茫的少年,但他却依旧陪伴着我度过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一直陪伴我共度那美好的时光的,是他,他是一棵树,他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