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期,青春纺织着美丽的梦,充满着激情和豪迈。但是青春也有许多的不得已……
对于刚步于中学的同学们来说,中学的校园无疑是一个陌生的环境,我当初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呢?陌生的教室、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当时可真是怀念小学的时光啊!但,就是在这陌生的地方,给我快乐。那段时间大概是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吧。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我就和他们分别了——我转学了,去了另一个陌生的环境。
那天早晨,他们纷纷为我送别,我获得了一个又一个拥抱……虽然我的内心酸楚,但在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的友谊之爱,所有的所有仿佛都凝聚在一这一刻,这一刻是悲伤的,也是快乐的。我永远也无法忘记:
在夕阳下,小白慎重地说:“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天没来学校,得知后伤心地踢翻了桌子,趴在我的座位上哭着埋怨我没告诉她。
我猛然觉得那里是除了家最温暖的地方,那里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那个女孩笑起来眉毛是弯的;那个男孩爱耍帅;那个高个儿其实天作文真无邪;那个小矮人其实很可爱;那个娇娇女其实很勇敢……
那几张离别寄语我每天都会看无数遍:
“明明话到嘴边,我却说不出口,你只要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在二中有一群你的朋友。”
“每天都要开心、快乐,记住,你还有我们,我们也还有你。”
“虽然我们总是叫你拖油瓶,但在分别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哭泣。”
“有人说,今天的着陆是为了明天更好的腾飞。现在你腾飞了,飞去了其他学校,而我却来不及向你告别,不知何时才会再见。总之,去了新的学校别忘了好好学习,别忘了二中还有人在关注着你。”
“表面上装着坚强,离别时还在微笑,但我知道你内心有多不舍,多伤心。”
“虽然认识你不久,但我衷心希望你别忘了二中有你的好同学。”
“永远不要伤感;因为伤感是最痛苦的事。黎明的曙光永远会照着你,微笑看明天,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们的故事那么长,我们的青春那么绚烂,我们的友谊那么纯真。
那天早上,是我们一同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这回忆将永远珍藏在我心中,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