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足球比赛作文600字]足球赛_600字
这个学期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足球联赛,而由我率领的“一九足球队”可谓是一支拥有豪华阵容的球队。在上个学期的练习中,我将每个人的优点都训练至极。现在我们拥有“远射王”“全能”“板砖”等,因此我们只输过一场。那场比赛让我们班记忆犹新,而且每个人都在周记上写下了那次比赛。
酸
那场比赛之前,我的脚腕和小腿肌肉受了点伤,能不能上场还是个问题。我知道上场后的后果,但经过反复思考和回想我给他们当教练时,他们的表现,我决定了要上场。
辣
上场后,我得到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但由于有伤在身以及鞋带儿开了,我没有抓住这个机会。顿时我心里火辣辣的,因为我的技术在全年级所向无敌,而且还是我们队的队长加教练。
甜
因为伤势原因,我不能参与过多的防守,而对方又对我们施行猛攻。有一次一连发了10个定位球(8个角球,2个任意球),幸亏我们有一个“板砖”守门员,是他把对方的球一一扑出,要不然我们得丢失好多分呢。这也便让我轻松了许多。
苦
这场比赛我为防守对方一次猛攻使了个“苦肉计”。他先撞了我几下,随后我把脚往前一伸使我失去重心。果然他又撞了我一下,我便重重地摔倒了。如果我不摔重点,就会判我假摔了。
咸
这场比赛我们以顽强防守,将比赛拖到了点球大战。由于风的原因,我们没有进球,对手也只进了一球。这也使得我们班以0:1输掉第二轮。剩下的比赛我们均取胜,最后以24分拿到了亚军。
就这样,我在这场球赛中尝到了酸甜苦辣咸五味,而且还懂得了:不经历失败,不会成功;不经历风雨,不会见到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