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足球比赛作文600字]我的第一次足球比赛_600字
这个暑假,我第一次和我的爸爸一起为世界杯而疯狂,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世界杯的魅力和激情。并且我第一次参加了一场正规的足球比赛,真的很精彩,让人回味无穷。现在我就为大家“现场重播”那场比赛的精彩片断吧。
上半场,我方开球,中场队员黄无为传球给我,我带球突破,接连晃过对方两名后卫,直插对方禁区。突然,对方一个背后铲球,把我的球抢走了,我失去了一次绝好的射门机会,真可惜。没过多久,对方获得了一次进攻机会,一名前锋带球进入了我方禁区,起脚打门,球直飞大门左上角,还好守门员一个飞身扑救把球挡出去了,好险啦,把我们都吓出了一身冷汗。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我队组织了一次精彩的进攻,守门员将球抛在了我的脚下。我传给黄无为,黄无为再传给曹益,曹益再传给杨科。杨科一脚临空抽射,球被守门员用手弹了出去。球滚到我的脚下,我再射,球进啦!对方守门员抛球,我用头球抢得了球,对方突然从我的脚下飞起一脚,打在了门柱上。可球又滚在了对方球员脚下,再射,球进了!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现在比分1比1平。
下半场开始啦!对方开球。传球,再传,不好!我方禁区无人防守!对方正准备射门,我从他脚下夺走球,再传给黄无为,黄无为带球突破,传给杨科,杨科再传给我。我来了个“贝克弯刀”,球进了!对方士气低落,我方士气高涨。对方守门员抛球,被对方球员抢得。对方球员一个远射,被我方守门员扑住。我接住了守门员抛来的球,带球突破。传给黄无为。黄无为一脚远射,球进了!
最后比分:3:1我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