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足球比赛作文600字]足球比赛_650字
加油,加油。”同学们不停地为我们两队队员加油。正在想着策略的我已经满头大汗了。然后我带着球猛地冲向“敌人”的龙门……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们组织了20人准备正在进行的激烈的足球比赛的场面。我们在20人里选出了两个球员来做各队的队长。过了不久,我们已经分好工作准备开始。
“开始”叫声一完。我和我的队员小明做前锋。小明带着球拼命地朝向“敌人”的阵地里,然后他被人拦住了。小明不慌不忙,右脚包球一踢,球滚到左边去了。“敌人”的身躯已经往左边倾斜。正在这时候小明左脚轻轻一踢,球又落到右脚上了。这时“敌人”已经没办法反应过来。小明趁这机会跑上前去了。到“敌人”不远的时候,小明又遇上了一位“敌人”。这时小明没用刚才那招。因为他知道“敌人”已经看清楚他的底细了,所以他用力一踢球落到我脚上了。这时“敌人”的目光已经注意到我了正朝我这边跑来。我不停地用假动作来耍掉“敌人”。后来我遇到一位身材高大而有强壮的“敌人”,我不停地用假动作骗他走开,但是已给他一一破解了。在我没办法的时候我脑袋一转想到球可以从他的裤子底下那个洞穿过去,然后我把球轻轻地穿过他的洞最后我从他身旁跑过去接球。这只剩下龙门员一个“敌人”啦。我跑到他前面,龙门员跑过来想把我的球拿住不给我射。这时小明走了前来,我把球传了给他。这时龙门员反应不过来还朝着我这边做来。小明就用脚猛地一射。“进啦!”围观的同学们高声喝彩。
最后我们已3:2获胜了。这场足球赛令我懂得了做事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还要上团体的力量才能把事做的十全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