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足球比赛作文600字]激烈的足球赛_600字
在一个傍晚,煦风微送,刚放学的一些小男孩一下子冲到了一片草地上,开始踢起了足球。
你瞧,两个书包一叠,放在两旁,就成了一个简易球门。中间站着一位守门员,他身材瘦小,两眼全神惯注地注视前方,随时准备接住前面突如其来的足球。他弓着腰,身体微微向前倾,他那戴着黑色手套的双手抚在已经受伤的膝盖上,像很紧张一样。看他那右腿,显然为了踢足球而受的伤。他穿着黑色的衬衫,一条短裤,还有专业的球鞋,俨然已成为一个专业的守门员。
站在他身后的是一位穿着红色运动装的男孩,他在守门员后面,大概是个后补球员。他身体挺得比直,双手放在背后,大腿张开,只要前面的守门员倒下,他就上。他那眼神似乎在说:“谁累了,就让我上去一展身手吧。”
过了许久,这场球赛吸引了很多观众,大家纷纷前来,观众越来越多了,坐在左边的小男孩抱着他的妹妹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身边还带了一只白猫,它似乎对球赛毫无兴趣,正闭目养神呢!
金黄色头发的男孩东看看,西看看,生怕错过了精彩的一幕;在他身后有一位戴着红帽子的男孩,他站在椅子后,双手插腰,显得很高傲,津津有味地看着前方,从不着急;另一位戴着红帽子的小男孩坐在椅子上,双手合并,放在膝盖上,正盯着前方;一位戴着黑色帽子的女孩,正聚精会神地看精彩的足球赛,时不时把头往外伸,连穿着黑色西装的大叔也看入迷了。
太阳临下,观众渐渐散去,通过这位守门员的努力,他们队获胜了!
夕阳西下,几个男孩一起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