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足球比赛作文600字]一场足球赛作文_500字
夏天的一个夜晚,凉风习习,星星一闪一闪地眨着它那宝石般的眼睛,为了不错过这美好的夜晚。我和齐嘉程、孔浩源、齐轩、王烁诚、闫若豪来到了小广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我和齐嘉程、王烁诚分为一组,而闫若豪、齐轩、孔浩源分为了另一组。比赛开始了。我先把孔浩源脚下的球踢走了,不料被齐轩抢了过去,他眼疾手快地把足球踢进了我方的球门,看到这个场面,我们气急败坏的直跺脚,对他们组发出了第二次的踢球进攻,但是由于没有防守好,又被齐轩组射进一球,接着我们屡战屡败,以4:0的分数让他们组占了优势。就这样上半场比赛结束了,大家个个汗流浃背,狼狈不堪。利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和队友们商量了一个策略。就是相互配合传球,不要一看见球就一拥而上。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我方又被踢进了一球,但是我们并没有气馁,而是上前勇猛的抢球,我就像一头愤怒的狮子一样抢到球后,把球直接传给了齐嘉程,齐嘉程又向齐轩组的球门一踢,yes!我们组终于进球了,就这样我们齐心协力,不慌不忙,稳扎稳打的进了一球又一球。就在最后3秒钟的时候,王烁诚一脚远射,使我方又进了一球,我方最后以6:5的分数赢得了这场比赛。
这场足球比赛告诉我们,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只要团结一心,每人各使一份力,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