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足球比赛作文600字]精彩的足球赛_600字
西沉的太阳让天空变的泛黄,人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终于可以休息了。
清脆悦耳的下课铃声响起,孩子们急匆匆的跑出教室,来到学校旁的一处空地。
书包垒在互相平行的两个点上,成了一个简易球门,空地旁不起眼的树墩,是观众们观看足球赛最好的观众席。
足球赛开始了。瞧,小守门员蹲着马步,身体前倾,尽管有一只膝盖受伤了,他还是把手放在膝盖上,一副严阵以待的架势,似乎一有球来,他就会扑上前去,把球挡住。
在守门员的身后,有一位身着红衣,背着手,挺着肚子的替补队员。他那副专注的神情:目不转睛的直视前方,嘟着嘴,似乎对场上的情况十分不满意,又好像是身临其境,自己也在足球场上奔跑着。
与此同时,观众们也在观看着这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左边坐着一个小观众,他抱着他的弟弟,那是一位穿着连帽衣的小小孩,在他的脚下,有一只哈巴狗,他是那么白,好像一朵云落在地上。
在他们的旁边,站着一位扎着红蝴蝶结,梳着蘑菇头的女孩叉着腰,关注着场上的比赛。而在她的右边坐着一个努力向上探头的金发小男孩。男孩的身边坐着一个向前探头,裹得严严实实的女孩。
在女孩的身边坐着一个抱着小玩偶,一本正经的坐着的孩子。还有一位穿着连帽衫的小孩。而比他更特殊的是一位穿着西装的先生,或许,他的儿子就在场上比赛。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该回家了。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比赛,等待小运动员的会是什么?是香甜可口的饭菜,是无穷多的作业,还是父母的责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