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雨的作文600字初中]雨_600字
忽然,像被春风吹来似的,天空中聚满了乌云。
不一会,毛毛细雨悄悄无声的飘落着,像无数的蚕吐出的银丝。千万条银丝荡漾在半空中。像迷迷漫漫的轻纱,披上了绿油油的草地。
你听!雨掉在房檐上,滴——嗒,滴——嗒,就像奏着欢快的音乐。雨下到水塘里,“叮叮叮”的唱起来。睡眠上还溅起一朵朵小水花,有像水姑娘在轻盈的舞蹈
沙啦啦,沙啦啦,雨点像个淘气的小娃娃,从天空中套下来,有的跑到路上去玩,有的跑到草地上去玩,还有的雨点在跟你玩捉迷藏,跑到你怎么找也找不到的地方。
沙啦啦,沙啦啦……无数雨丝都滴落在土地上,像蚯蚓一样,把土地松软了许多。敲落在地面上的声音有如伴着鼓点和着琴音,极是好听。
雨点变得沉重许多,一霎时,雨点连成了线,“哗”的一声,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铺天盖地的从天空中泻下来。
往远处望去,好像一块灰屏遮住了视线。
过了一会,雨渐渐小了起来,大雨过后的景色仿佛更美了。大地上的万物都焕然一新,小草也舒展了身躯。草地上的色彩多得更是让人数不清,有墨绿、青绿、大红、翠绿、金黄……
微风中还带着清凉的雨丝,抬头向上看,每一棵树都是金光闪闪的。躲避在房檐下的小鸟都排着队在树上,欢快地唱起歌来。仿佛在赞美着美丽的风景。
雨停了,风也停了,大自然立刻变得幽静起来。天渐渐暗了,大自然也渐渐沉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