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雨的作文600字初中]雨_600字
琴弦和雨,青丝和雨,情思和雨
——题记
天灰蒙蒙的,好似要下雨,果真,不过一会儿倾盆大雨倒头而下。
侧着耳朵听着窗外“刷刷”的雨声,在不经意间拨动了琴弦。望向窗外,树叶小草们正无精打采的垂下了身姿,它们正经历着一场生与死的搏斗,胜利的它们将会散发出独特的气质。雨儿们依然一往直前的往玻璃上打,“碰”那水滴形的雨碎了,变成了一小股的清流在玻璃上滑动。这时的它有了一种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走进了它的“天地”。它们友好的问好,可是在它们向我热情的拥抱时,它们消失了,唯留下的一丝痕迹,也不过衣衫上的那一小片雨迹,剩下的在还未投入我的怀抱时,便已葬身于水潭之中,隐没了足迹。雨走了。登上山顶,眺望山下,雾蒙蒙的。空气之中弥漫着一种名为清新的味道。放眼望去,一切仿佛都换上了新衣,这就是战斗的硕果。雨,我心中的雨,它是那么的单纯,那么淡然,那么的霸气。雨,你用你的身心来用我入怀,即使会消失不见,却甘愿化作一点痕迹来表明你的心意;用你那庞大的团队来为我梳妆,细理我的青丝,将你的血融我为一体来与我同在。雨,你不在乎别人的称赞或贬低,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你仿佛见惯了人类的自私和残酷,你淡然的看着这一切,做着自己该做的事,就像一位世间唯一的清者。雨,你用你那霸气的做法,让世人们不敢小瞧于你,洪水,是你对人们的惩罚。天作孽尤可违,自作孽不可活。
我的雨,我的情。琴弦轻拨,青丝缭绕,情思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