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自来到拉贝尔大陆以来,从没有了解过任何花仙呢!所以,花仙国四仙很是被蝶敬仰。于是……
首先,她换上了古灵仙族王室血统的公主服装,来到仙藤树顶,露娜仙女住处。
蝶微笑的说道:“老师好!”
露娜放下手中的金苹果,扶了下眼镜,回答:“蝶,你知道么?每一天都是崭新而可贵的,要好好珍惜,用来丰富自己的心灵。”她顿了一下,又说:“我希望每个小仙子都能在这个美妙的世界获得珍贵的智慧和辛福。”
蝶若有所思:“谢谢老师!您的话语就像金苹果里的谜一样,让人猜不透其中所蕴含的道理,谢谢老师,我会珍惜每一天的!老师,再见!”
“是个懂礼貌的孩子!再见!”露娜拿出抽屉里普普拉花神给的历练本,在“智慧国女王对露蝶希亚的评价”一栏填上了【懂事,礼貌,聪明】三个形容词。然后又通过金苹果,传给了美丽国露莎仙女。
走在通往美丽湖东,露莎仙女住处的路上,蝶踏着欢乐步,高高兴兴的过去了。
“露莎姐姐在么?我今天按照标准制服的规格要求,穿上了公主礼服。我今天的美应该达到了您的评审标准了吧?”蝶一见到露莎姐姐,就高兴的问。
“哦!碟来了!我的小甜心,我很想听听你对美的见解哦!”露莎见到了蝶,便问道。
蝶思考了一下。“我认为,外表美不是真正的美,心灵美才是美的真谛。”
“不错,是个聪明的孩子!我们不但要感受美,拥有美,还要去发现美,懂了么?”露莎仙女听了蝶的话,眼睛立马显现出了孺子可教的光泽。
“露莎姐姐,您的话使我受教了,从今天起,我要努力的去感受世间的美好,发现一切时我可以去学习的东西,去学会帮助别人,达到三美!”
“你这孩子,真能理解他人。”露莎用手摸了摸蝶的脑袋,笑了起来。
“露莎姐姐,再见!”
“再见!”露莎仙女从魔镜里拿出露娜传来的历练本,在“美丽国女王对露蝶希亚的评价”一栏填上了【聪明,理解他人,得体】三个形容词。然后又通过魔镜,传给了爱心国露露仙女。
“唔~这个是什么?哦!是蝶的历练本呀!啊!蝶来啦,你好呀!”
“露露姐姐,你能告诉我爱心的真谛么?”
“经常有小仙子来问我,怎样才算是有爱心的小花仙呢!连你也来问我。呵呵!唔……如果有谁遇到困难了,就去及时的帮助他,这就是有爱心的表现呀!”
“露露姐姐,爱心是不是就是善良,同情的心,充满美德与关爱的看着这个世界呢?”
“蝶!我发现你真的好可爱,懂事呢!是呀!我希望你能继续坚持下去。几天前,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花仙来看露露呢!露露希望她每一天都能像那一天一样开心的笑着!”
”我也会的!再见!“蝶告别。
“唔……再见!呼!”从身后拿出历练本,在“爱心国女王对露蝶希亚的评价”一栏填上了【可爱,懂事、善良】这三个词,又通过奇妙花宝的传送功能,传给了西蒙王子。
“哦?是蝶的历练本呀!”西蒙王子在见到蝶的历练本的时候,嘴角露出一丝狡洁的微笑。他命令士兵盖恩及安迪乔装成黑翼势力的人,在门口抓小花仙,看看蝶有没有这个勇气。
不一会儿,露蝶希亚来到了意境原野。刚好看到了“黑翼势力”的人。
“你们是谁?”蝶一个箭步冲上去,“你们快放手!”
“哼!你还不配知道我们是谁。”安迪按照西蒙王子的指令,做出凶恶的样子。
“快住手!”蝶一把拉过他面前的花仙。“你们太可恶了!随随便便地抓花仙,雅加派来的人胆子可真大!哼!看我怎么教训你们!神圣之光!”一缕强光从蝶手中射出,不愧是古灵仙族最擅长使用魔法的公主。
“啊!”盖恩其实穿了护身衣,这样是为了躲过蝶的攻击。但还是假装倒在了地。不料,盖恩身上的士兵玉佩引起了蝶的注意。
蝶见状,低下头,嘴边的微笑若隐若现:既然你们跟我玩阴的,哼!西蒙王子为了训练我可真是煞费苦心呀!
于是,就不在留情,最终把刚刚被抓的几十名勇气国花仙解救了。西蒙王子悄悄的在“勇气国王子对露蝶希亚的评价”一栏上填上了【勇敢、正义、聪明】。将一切结果反馈给了普普拉花神。
“好!我想,露蝶希亚应该是最具有正义力量的公主,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守护好每一寸国土,保卫自己的家园懂么?”西蒙王子拍着手出现了。
“西蒙王子的勇气是最值得学习的,在危险时、困难时要汲取希望,要勇敢,正义的面对每一件事。就好比风信子花一样。我明白了!谢谢王子!再见!”
“嗯!唉——困难还有很多,时常会让你措手不及。”
家中……
“呼!时间不早了!好期待明天!”蝶摆弄着手中的波斯卡猫咪玩偶,和着窗外的萤火虫的点点荧光,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