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毕业了,就要告别美丽的母校,告别敬爱的老师,告别可爱的同学们了。虽然一脸的无所谓。但是,心里还是非常的不舍。
再见了,美丽的母校。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里学会了如何珍惜幸福时光。再见了,我最亲爱的母校。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在您的呵护下,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您放心您在我们身上花的心血不会白费的。再见了,我最敬爱的老师。
再见了,可爱的同学们。曾经我的们在一起玩耍嬉戏,可现如今这些即将变成回忆。我会好好的珍藏这份美好的回忆。再见了,我最可爱的同学们。
毕业之后,我们见面的时间就很少了。母校、老师、同学们,都要珍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