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留言篇(四):同学录_700字
打开抽屉,找到了我那已经蒙上了灰尘的同学录,打开同学录,一页页留言印入我的眼帘……
同学录的第一页是我夹的毕业照,照片上印着昔日的学校和师生。照片上的笑容是那么亲切。现在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子了……
第二页是同学们的签名,虽然看起来字体都很幼稚,我还是很喜欢这些签名……
后面就是同学们的留言了!哈哈!现在看看仍然忍俊不禁:
“愿你长大后成为一个研究生,天天‘做’宝马,找个十全十美的保姆,天天泡温泉。”
看完后我笑得不行,当研究生还说得过去,可这“做”宝马,我还是头一次听说(PS:“做”=“坐”),没事找个保姆,天天泡温泉?不过也正常,小学毕竟没什么压力,这些愿望也很正常。
“自从你坐到我后面位置上以后(言语有点不通。)我有三个字一直想对你说,我说什么来着?突然间忘记了。哦!我想起来了,那就是‘我愧疚极了’(3个字?算术不及格,可怜的孩子,阿门。)因为你搬来以后,我几乎每天都要问你问题,就是你,把我的成绩弄得这么差……”
哈哈!想不到我还有这样一段经历。
小学的时光好让我怀恋,怀恋以前上课,怀恋以前的做清洁,制作黑板报……总之,我好怀恋小学的生活(虽然我原来在小学天天盼望上中学)。可这,毕竟是遗失的美好,我又能从哪儿找起?去年冬天,偶然遇见小学同学,是他们招呼我,否则我还认不出。现在走在大街上,可能离同学仅仅只有几尺,可能都认不出来了,只有让过去的美好成为追忆……
遗失的同学,我只能在遗失的同学录里找到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