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xiangwang.net--节日作文】
时间没有因为我们的不舍而留下匆匆的脚步。2013,即将过去。相信在2013年,,我们每个人都会留下一些记忆,一些难忘的人或难忘的事。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我们迎来了圣诞节,圣诞节是要一个美好的节日,我们会很多礼物和祝福。
2013,留下了我美好的回忆。
2013,留下我最美好的心意。
在2013年,我经历了很多事。
2013,让我懂得了很多事。
2013,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我要感谢2013,在美好的2013年,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让我懂得了人活着的道理。
2013,感谢你,2013,祝福你。2013,回忆你。
初一:李硕
过往的一年成功与失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开始奋斗,从中经历磨难和挫折,来打造自己的梦想。
回首昨天,我们问心无愧,尽管太多的苦涩融进了昨日的犁铧,尽管太多的忧伤充斥着我们的心灵,尽管太多的无奈写在我们的脸上,尽管太多的精力挥洒在昨日的流程上。
有失败也会有成功,有咸淡的泪水当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构成昨日缠绵的歌,有忧伤才会有昨日焕发的浪漫色彩。
回首过去,我们心怀坦荡,回首过去,我们沉沦于昨日成功时鲜花与掌声的簇拥之中;回首过去,我们没有驻足在昨日构建的美丽梦想中;回首过去,我们没有黯然伤神,沉沦于昨日的得与失,是与非中;回首过去,了解最真实的自我,看清今后的方向,选好航程,为一个崭新的日子苦心打造。
立足今日,我们擦亮眼睛,走过昨日逝去的岁月,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今天,又一个起点,又一轮朝阳,请打开你的心灵之窗,拥抱阳光!拥抱今天吧!
生活需要激情,生活要充满希望!2014在等待我们!时代的车轮勇往直前,爱美的心也勇往直前!以最美的状态迎接2014!
初一:梦琪
回首2013三:告别2013,迎接2014_1200字
回首2013,我究竟收获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明白了什么?迷茫了什么?站在2013年的尾巴上,几多感慨,几多思量!回首过去,欢欣鼓舞;展望未来;豪情满怀。
2013,无论是简单还是繁琐,无论是辉煌还是失落,无论是机会还是挑战,过去的已经过去了,真正要面对的还是今后的日子。新年伊始,要面对的事情有很多,经历了酸甜苦辣对自己的人生还是充满了信心,日子总是一天一天过的,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回首腾飞起舞的蛇年,感动与疼痛并存,谴责与反思交织,收获与遗憾并存,欢笑和泪水齐飞,希望和梦想同在……
常常不明白为什么每天都要这样的生活着,似乎是因为大家都这样,所以也就这样了,连拒绝和反抗都没有就接受了。但是每每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虚侵蚀着精神,无助泪水蔓延着心灵,仿佛听到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呐喊着,我不快乐,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带着不喜欢和疲惫入睡,那一刻开始我感到彷徨!
阳光照遍大地,鸡鸣声吵醒沉睡的心。哎!生活还得继续,有时候我会在想,如果过去人生的某个环节发生一点变化,是否现在的自己就是另外一个模样……
过去终归是过去,未来必将是未来。没必要为一件没必要的事付出没必要的必要。迎接2014,挟着未知,带着期待。
当我还在感叹时间的无情,此刻已经站在年末的尽头。时间的车辙就这样周而复始的在它的轨道上运行着,那样急促,我们还在徘徊时,它却渐行渐远,吝啬的只留下深深的车辙,徒增灰白的叹息。
虽然这一年里总想着抽空出去玩一下,但是希望全部泡汤。尽管如此,我还是过得很充实。我也收获了太多难忘的美好。我从坚守和期盼中读懂了责任,体贴中我感到了温暖,我收获了难得的自由和欢欣。
生活总和我开玩笑,你期待什么,什么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什么,就会被什么伤害得最深。我听说,人突然明白的一瞬间是各式各样的,时间和空间之间有一层胎衣,无数的人在他们不同的位置穿透,降生到他们最初不愿面对的最现实的世界里,最后成为了差不多的人。做事不必太期待,坚持不必太执着;学会放下,放下不可能的期待,放下没有结果的执着;什么都在失去,什么都留不住,过去的就别再翻回去,唯有好好享受当下的快乐与幸福。
始终相信有很多人一直就站在我身后,之间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也许命运从那一刻开始改变。
2014,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我将满怀信心,朝着目标迈进。无论多么繁忙,对于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去做。新年只不过是给我重新开始的机会。每天太阳重新升起的时候,都会给我带来新的希望,新的机会。
告别2013,迎接2014。过去再美好,即使努力回忆,终究回不去。眼下再艰难,勇敢微笑面对,终会跨过去。未来再遥远,只要不止步,终将能到达。
2014,相信自己一定会是幸运的。因为,越努力,越幸运。当心理状态调到最好的时候,所有的好运气,都会随之降临到你身上。只要懂得感恩,即使苦难也会是好运,助我成长的好运。生命中的一切皆是美好,残缺亦是美。用好的心态,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自己。
迎接2014,让心更勇敢一点,更坚定一点,想做的就坚持到底,想要的就努力追求。
迎接充满希望的2014吧!
初二:淡水的月光
时光过得真的好快好快,2013年即将离我们而去。放眼望去,2013的我们是多么的疯狂、快乐。在这一年中,我们留下了遗憾,也留下了快乐的足迹……
记得2013年的儿童节,那是我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心中总是有一种复杂的情感缠绕着我。可是,那天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多少快乐。这,或许就是我在2013的遗憾吧。
2013年6月30日,那是我无法忘怀的一天。那一天的天空是蔚蓝的,草是嫩绿的,水是清澈的,眼泪是清晰的——没错,这一天就是我结束小学生涯的日子……不知道为什么,空气中夹杂着一种不舍和悲伤的气氛。临到走时,我把我和母校永远保存在了我的手机里。这,或许就是我在2013的唯美吧。
2013年9月1日,那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我踏上了中学的旅程。新的校园,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和新的教学方式,这使我一时接受不了。慢慢地,我发现我变了,我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中。每天,我都和好朋友一起在硕大的操场上嬉戏;和老师一起探讨问题;和书本上的题目结识为益友。在这个名为“钢铁密度”的团体中,我感受到了世间的温暖,让我懂得了其实温暖无处不在。这,或许就是我在2013的快乐吧。
2013,这是一个充满了回忆的世纪,就在这短短的一年中,我尝到了世间的酸甜苦辣,看尽了人间的冷暖百态。因此,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我们善待生活,生活就会加倍地回报我们。
再见,我的母校;再见,我的回忆;再见,2013!
六年级:依依不舍
又是一个寒风飞舞的早晨,我依旧背着沉重的书包,迈着艰难的步子与风做着对抗,慢慢走向有着许多回忆的校园
我回首这一步步走过的脚印,不仅黯然神伤——再过半年,我将于最挚爱的朋友分离,这将是多么疼苦的一件事啊!!
我停下匆匆的脚步,望着还未睡醒的天空,回忆着过去的种种,突然发现有许多的不舍与留念。小时候,总觉得与朋友分离没什么大不了,可当自己真正体会到了分别的滋味时,不禁嘲笑自己的愚昧无知,竟把分离当做小儿科,真是可笑
时间并没有因为我们而停下那匆忙的脚步,2013,给我带来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时光如同流水,匆匆离去,不顾及我对他的感情
我却不恨他,是他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珍惜,什么叫做好学生,什么才能算长大……
太多太多了,就如同天上的星星一般。
天空睁开
回首2013六:2013日照中考满分作文:回忆是含泪的微笑_600字
回忆是含泪的微笑夜里,冷飕飕的,我路过树下,一只鸟飞过,被打落的树叶飘落下来,落在地上。回忆将近六年的小学生活,才开始感慨时光的流逝,才开始明白时间的冷酷无情。
走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花儿的绽放、凋零,草儿的发芽、枯萎,每一个教室的气味,每一张可爱的面孔,都是如此熟悉。可奇怪的是,为什么平日里充满生机的他们怎么突然都沉默了呢?《水调歌头》有这样一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也不会掌握在我们的手中,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在悲伤中画一个完美的句号。
有时候,好想让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让我们彼此看彼此,熟悉对方的面孔。让我们永远不分开,在一块生活、学习,大不了我也可以成为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但是,要来的总是会来的,当暴风雨真正来临的时候,总是不留情义的,将你我之间仅存的一丝“细线”都给冲走,洗净,到时候,在这场暴风雨中,也分不清是流的泪还是下的雨。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畏惧买同学录,也畏惧写同学录,难道我们真的要结束了吗?
翻开同学录,那纸张发出“沙沙”的声音让人不禁涌起一股酸流。看到那些熟悉的字迹,又怎能掩饰不住的泪水。我也害怕与同学们讨论什么时候开同学会,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家就这么快拆散了吗?这一散,也许十年之后,我与你擦肩而过,也只是形同陌生人。我站在树下,又一片叶子落了下来,落在我的发梢上,我拿起叶子,难道我们也要想着“叶子”一样,与“大树”分离了吗?想着,我嘴角扬起了微微的笑,掩饰不住的泪水始终划过了我的脸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