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3八:回首_750字
潮起潮落,花开花落,8年的花花雨雨陪我走过了许多灿烂的时光。蓦然回首,身后的脚印渐渐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我越是挣扎,我越迷惘。
幼稚园中的那个无拘无束的孩子到底去了哪里?礼物盒中的芭比娃娃究竟还有没有昔日美丽?我四处张望——远处一片没有生机的颜色,只留下空空的座位及厚厚的作业。快乐的记忆陪伴着芭比娃娃永远尘封起来,面对的是老师与家长的无尽地责骂、永远做不完的作业真正的我到底去了哪里,真正的快乐是不是已“抛弃”了我?
翻阅着历史的邮集,一张张色彩鲜丽的邮票早失去了往事光彩,我欲哭无泪——这不是我想要的啊,我要自由,自由的幸福,童年地欢乐。可曾知道当是令人心绪平扶地笑语现如今尴尬万分。
我曾在梦里搜寻着时光老人,乞求得到回到过去方法,可没想到一无所获。可能是上苍对我的同情,再一次梦中,我梦见一名鹤发童颜的老者向我走来。直觉告诉我,他就是时光老人。我苦苦哀求他,企图回到过去,可时光老人却冷冷地丢下一句话:“失去的东西是永远回不来的。”我呆呆地琢磨这句话——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么?“我不信”本着这样的心理,我一直常常陷入沉思。
现在回首,我已熟悉了家长施加的压力,“沉思”不知何时烟消云散……一路看来,我什么都不缺。珍惜现在,如此,回首才有价值。
别人都说我,只痴痴地轮回在这条路上,并且还有着“我不信”的这样笨心理。不过现在我有了人生的新概念——“轮回我不信,我只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嗯——”我停止了回首地遐想,遥望天穹,迎面的丝丝凉风让我倍感舒爽——因为回首,才让我去细细地体味人生、去转化压力为动力。朋友们,学会回首吧!你的人生将因此绚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