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关于教师节的日记]教师节作文150字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色的丰收时节,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当我们带者沉甸甸的收获又去接受更多的知识时,一种对老师的崇敬之情再次涌上心头。当我们第一次走进学校,欢欣自己成了一名小学生的时候,“老师”这个职业便在我们心中刻上深深的烙印---老师神圣、伟大、无私,我们敬重老师胜过自己的父母。在您上课时,有些同学在下面搞小动作,您会用眼光警告他们不要上课玩耍。下课后,您也会像个孩子一样和我们一起说说笑笑的。当一些调皮的同学不好好写作业,上课大声说话,根本不把您放在眼里,若您生气时,您仍旧以博大的胸怀包容他们。一日日的辛苦工作,为我们的无私付出,让您的头发染上了一根根银丝。
从无知,天真到知识丰富,成熟稳重;从认识26个字母到能写出优美的作文等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老师用辛勤的汗水,谆谆教诲所至,我们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而老师教育我们如何把我们的生命过得更好!俗话说师恩如山,温和厚重;师恩如水,绵延悠长。同样,学生之于老师也有非一般的意义,便似叶枝于根,果之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