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师节我们过得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感受到老师的辛苦和老师的心情。
我们送了很多礼物给老师,有大的、有小的、有红的、有黑的。各种各样,可是老师怎么看都不像高兴的样子,我们却一点也没看出来,上课依旧捣乱,老师愈来愈不高兴了,我们在老师最不高兴的时候终于看出来了,老师也在那时说出了他为什么不高兴,原来,老师不高兴是因为我们表现不好,老师说了,教师节礼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送给老师一个认真听讲的心。下午我们全班都明白了,我们表现就变得很好了,老师在下课的时候说了一句:“虽然你们上午没有送给我最好的礼物,但是下午,你们送给了我不仅最好,而且也是最宝贵的礼物。”我们听了老师的这一番话,我们接下来的课听得更认真了,当下学的时候,我们明白了老师的辛苦和心情,老师的心情就是我们认真听课,老师的心情就会高兴,这就是老师的心情,老师的辛苦也就因为这个。
这个教师节我们过的很愉快,因为懂了老师的心情和辛苦,也明白了许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