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关于教师节的日记]教师节作文550字
9月10日是教师节,这一天学校不是一般的热闹!!买花、买贺卡......当然这些东西都是送给我们和蔼可亲的老师。
这一天其他班比往常热闹了几百倍!!我们班也不例外!!我搜集到的情报是:有些人捧着一大束花走进老师的办公室。最有趣的是我的同桌,玩游戏的时候花还是寸不离手,拿着花走来走去,直到把花送给老师的时候才放手。除了送花还有写贺卡的。贺卡上一般写得是“祝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在一位同学正在写贺卡的时候,我乘机吓吓她,她刚好是写给语文老师的。“你这字写好像写错了。”我说,“用涂改带涂了可不好啊,对方是语文老师诶,老师经常说不要用涂改带”她的嘴成了O字形。我敢说全世界没有一个学生忘教师节!!
老师是干什么的,是让我们长大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如果没有老师,整个世界将会是什么样子啊!所以教师节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
秋踏着轻快的脚步匆匆走近我们催赶着浮躁的夏尽快离去。经历了夏的苦熬人们倍感秋之凉爽的可贵。我爱秋天一如我爱老师。
教师这个字眼多么纯洁;教师这个字眼多么神圣;教师我心中的天使。
如果说我们是一个个果实那你们则是培育我们的农夫;如果说我们是一颗颗小草那你们则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大树;如果说我们是一轮轮初升的太阳那你们则是伴随着我们的白云……
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递者;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肩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那么谁将会是幸福的收获者呢?鲜花会告诉您……
那是一个秋天的早晨秋阳的光辉如一层黄色的薄纱笼罩着大地也笼罩着郊外的这片野菊花地。这静极了仿佛听得见露珠在花瓣上滚动的声音。这儿美极了各种颜色的野菊花都沐浴在秋阳下给秋阳镶上了一层金黄的花边那花边一闪一闪的。
这时一个娇小的身影出现在花地里只见她背着书包穿着粉色的短裙小辫子上扎着花显得特别可爱。她在花地精心挑选了两大把急匆匆学校走去。她是谁呢?她是王可。
王可来到办公室门关着老师一定去教室了她轻轻推开门走到老师桌前看着桌上那些熟悉的物品……
王可小心翼翼地把花插进桌上的笔筒里这花儿和墙上的奖状映照着显得更加耀眼了。“是啊老师您得这一张张奖状是多么不容易校园里我们畅谈理想探讨人生是您为我们拨开云雾指点迷津;办公室内面对我们的荒唐可笑幼稚单纯您满腔热忱苦口婆心;教室里你强忍着病痛给我们上课豆大汗珠在您瘦削的脸上流淌……您站在讲台上的形象是我们心中最高大最完美的!”她喃喃自语。
“老师,今天是您的节目。我为您送上这束野花,希望给您一个惊喜,请不要问是谁,鲜花会告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