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时光飞逝。我寒萱宁早已16岁,我也从新被母亲找到,但母亲的冷漠把我稚嫩的心冰封,于是我也同她一般冷漠,家中漫天的第一名都不能夺她一笑,我于是去学习了钢琴与画画,这只是为了让我孤单的心灵得到一丝安慰。
我以优异的成绩免去了过于昂贵的学费,为了远离人群,我早早出了门,走在空荡荡的大街上,我本还有些红润的脸颊,被这微微寒冷的风一吹开始变得苍白,因为小时身体就极差,又流浪了几个月,让我更弱不禁风。于是我加快脚步,向教室跑去。
“吱!”打开几个月都未曾动过的门,看着哪的比我还早到的人儿,是一个男孩,有些面生,但那张好看的脸让人移不开视线,“咚咚咚”我轻轻的敲了一下门,在那熟睡的人终于醒了,“呜……啊!你好,我的无理没给你添什么麻烦吧!哦!还有我是转学生,我叫李逸。”他站起身对我友好一笑,我依旧没什么表情,指着他坐的位置说:“那是我坐的。”“啊?”他一听立马起身但又坐在了旁边的桌上,我皱了下眉头,最后还是坐到了原来的位子上。
我打开速写本看着窗外的樱花树发呆,一旁的人开始说话了:“我已经自我介绍了,你呢?你叫什么?”“萱宁。”“嗯?”“寒萱宁,我的名字。”他听了微微沉思了一会儿,说:“好耳熟,我们见过吗?”我微微侧过头仔细的漂了他一眼继续看着窗外。不一会儿,他就又睡着了,我看着空白的速写本,铅笔在上面飞舞,一下子上面出现了一个美丽的男孩,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窗帘在他身后飘动,宛如雪白的翅膀,窗外是一棵巨大的樱花树,细碎的花瓣被吹到男孩微长的头发上,很安静但同时也很震撼。我看着画,又看向李逸,我头一次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