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800字》
我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少年。这段美好的时光,我们充满活力,充满力量,充满信心,我们有远大的理想和报负,我们会努力用我们无限的激情向自己的理想进发。
在和睦的校园中,清晨的阳光已洒满每一个角落,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会带着阳光给予我们的温暖快乐地成长。温暖的阳光就围绕在我们的身边:带着美丽的笑容走到操场上,快速整齐地站好队伍,听老师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站好队伍,迈着我们活泼的步伐开始了每天早晨强身健体的跑步。在一声又一声的哨声中,我们仿佛在向自己的目标奋进,又在最后一声长哨中,我们气喘吁吁地停下,解散后的我们就像向自己食物奔去的小鹿奔向食堂觅食,在路上我们会遇到同样来吃早点的老师们,我们都会面带微笑地向老师问一声“老师好”,老师们也会面带微笑地回我们一声“好!”,这是围绕在我们身边的阳光——礼貌。
我们撑着鼓鼓的肚子充满精神地去上课,课上我们听得专心致志,老师讲得精妙绝伦。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作文在于晨。在美好的清晨中,老师伴随我们获取更多的知识,滋润我们的心灵。我们又再次奔向食堂,在人头攒动中,我们会不小心撞到别的同学,或是不小心踩到别人的脚,这时,我们会记住自己的身份,不会互相吵闹,而是一句简单的“对不起”,“没关系”,一笑而过。这是我们共同拥有的阳光——宽容待人。
在我们的校园中,会有一部分人,他们没有良好的习惯,他们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他们会随地乱丢垃圾,不爱护学校公物。但是也有许多学生,他们有美好的心灵,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他们会主动地捡起地上随意飘动,但没人愿意去捡的垃圾,把它放进垃圾桶,看到破坏公物的学生会进行阻止。相信,在未来一天又一天的相处中,那些心怀美好的人会把那些不文明的学生影响成为一个懂文明、讲礼貌的人。我们美丽的校园需要大家一起来建设。这是我们应该共同努力成就的阳光——文明。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在母校发展自己,在阳光下成长,在阳光的沐浴下,成就未来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