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5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经历。成长中,往往有许多事让自己终身难忘。当你碰到快乐的事时,你会眉开眼笑;当你遇到烦恼的事时,你会愁眉苦脸。成长中,充满了快乐和烦恼。
回味我的成长,有些事时常在脑海里回荡,让我记忆犹新。
去年四月,我们学校举行“森林防火”演讲比赛,我报名参加了。为了在比赛时取得好成绩,我认真写稿,请班主任帮我修改。定稿后,班主任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演讲指导,每天晚上,我在家里苦练,有时真的很累,有什么办法呢?既然报名了,就要认真去做。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比赛的那一天终于到了。下午,操场上挤满了老师和同学,演讲会场热闹非凡。演讲开始了作文,二年级的同学最先上去,他不慌不忙,演讲得很好,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过了好一会儿,才轮到我。我心里忑忐不安。我慢慢地走了上去,稍作镇定,拿起了话筒,从容地开始了演讲。此时,会场上又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是六年级同学的演讲,我心中仿佛落下了一块沉重的巨石。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结束了。
过了一会儿,校长公布比赛成绩,我获得了二等奖。我的汗水没有白流。我心里明白:“只要你坚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成长,就像一列向前行驶的火车。成长中,你会经历许多事情。当你经过美丽的田野时,你一定会快乐的。珍惜时间,勤奋学习,让自己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