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450字》
每走过一段路,回头看,你或许都会觉得那些深深浅浅的脚印,留下了不同的回忆。
的确是这样,我们一路成长,一路回忆,再一路变好。
说到成长这件事,我忍不住笑了一下,小时候的我真的跟现在判若两人,也有些觉得惊奇,原来时间真的是一件这么奇妙的事情。
想起小时候,在乡下长大,那时候每天都无忧无虑,过着现在早就奢望不到的生活。
那时候我们每天会睡到自然醒,然后收拾好去吃早餐。意外的是,我们从来都不需要约好,却可以心有灵犀的几作文乎在同一时间聚集到老地方。
大家一起打打闹闹,玩着那些老掉牙的游戏,现在想来真是搞笑不已,可是那时却是乐此不疲。
想起有一次,我们那边有一户人家要搬过来,因为是新房子,所以要重新起地基之类。正好有得玩了,我们每次放了学路过那里,都会停下车子过去闹一会儿。刚建起来的地基像是迷宫一样的,我们在里边来回穿梭,开心不已,还经常从很高的地方往下跳,那时候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勇气,从来也不担心,可是长大之后,心智成熟了,童心却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