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作文600字》
未来的生活多彩多样,有会飞的汽车、有大摇大摆的机器人、有稀奇古怪的小宠物。未来生活令人惊叹。
未来的汽车拥有不用加油的油箱,倒点水,就能达到时速1000码!而且,方向盘之类的也全out了,只要有一个头盔,就可以用意念来操控。外壳也和装甲车一般,是超合金,不怕撞的。里头有电视、电脑、电冰箱、洗衣机……要什么有什么。在未来,买辆车就等于买套房了,装备齐全,因有尽有。
未来的机器也全都“人性化”了。你经常会见到一个锅在自己做饭,做好了自己送上来。每个人都有一个机器管家,帮你写作业,和你玩,陪你乐。机器人也会时时刻刻听你指挥,只要你一声令下,洗衣服、刷碗都会干。
未来作文的宠物很萌、很帅、很牛。未来的宠物全是赛尔号和洛克王国里的小精灵,一招把人打上西天,人人都没有玩具,手上拿着精灵胶囊,咕噜球,一见面从手里扔出东西,展开一场好友之间的较量。
未来只要买一件衣服就行了,因为未来的衣服可以自主改变形态、颜色。冬天,衣服会自动制造暖气。而夏天,衣服会在周围制造冷气,还可能会下雪呢,下雨天,衣服会变成雨衣把水抛出1000米之外。
未来的房屋自己会走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还会自己生产农作物,也不用买菜了,不出门就可以吃到有机食品。
未来的生活是美好的,未来的生活是快乐的、未来的生活是令人期待的、未来的完美无缺,真希望未来赶快来到我的身边!
(3) [未来生活]未来生活
随着社会科技的迅速发展,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生活还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我的想象中未来的生活会是这样的,请大家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在2067年,人类将进入另一个四维空间。我们都将以光速进行生活,光速电梯会带着我们转眼间就到达目的地,你可以游山玩水,你可以俯榄名山,你可以飘扬过海,你可以飞天揽月,我们的意念将主宰我们的生活。若是渴了,就会出现香橙味、蜜桃味、草莓味……只要你想的到的各种饮料都会显现在眼前,你可以尽情的挑选你的最爱。如果心情不好,就可以闭上眼睛,一首可以让你放松心情的音乐缓缓响起,如此贴心对意,在舒缓的节奏中你就忘了所有的不快,如果饿了,想吃什么有什么,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
未来的生活告别了琐碎的家务,进门只需在心里默念密码,门就会应声而开,如果你不小心念错密码,抱歉,“110”马上就到了,未来的社会治安也一样重要。回到家,首先进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宽敞的大客厅,你什么都看不到,只要你心里想坐,就会有沙发,你想看,就会有电视,你累了,就会有床,生活如此简单。可你一定会担心,有生活的地方就会有劳动,到那个时候已经有了智能机械人帮你做好一切。
看到这里你一定会问,如果生活真的变成这个样子,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到那个时候人的生命不再是激烈的竟争,科技的拼杀,生存的较量,而是物种多元化,生态平衡的需要,真正意义的和平,我们呼吁和平,所以我向往另一个纪元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