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作文400字》
今日我忽然来一白日梦,痴想未来世界,我将住在哪,我将在哪里工作。
我在一房子里,屋中没一点生机,放眼望去,我原来在已给科研基地内,我见的只是一台台机器人,他们一个个一动也不动的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它们没有笑容,规模巨大的科研基地,没一点笑容没有声音,没有花香,只有机器隆隆的响,只有香气远播的想起扩散机,只有一个个呆瓜呆脑的机器人。
我想起回家光阴似箭,我不知怎么就到了一个巨大的房屋面前,我推门进去,一个机器人给我拖鞋,一作文个机器人给我换鞋,我随着香味到了厨房,一看是机器人保姆在餐桌前,桌上那琳琅满目,造型不一的饭菜,有飞鹰展翅等形状。吃完饭我到沙发上一坐,一句话一个机器人就把5D眼镜递上来,我正在悠闲的看着电影,真爽极了。
“邵自豪快起啦,快起来吧,都日上三杆了!”
睁开眼我的生活还是如此清淡,花香笑容都映入眼中,闻到了清脆笑声和芬香扑鼻的香气没有机器的隆隆的噪声。
未来生活是如此美好但我是如此的懒惰,让笑容笑声回到我们的世界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