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作文600字》
时光穿梭机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未来的世界里。那里依旧很多车,不过奇怪的是不会塞车,空气中也没有了废气。摩天大楼也屹立着。
我来到了五星级酒店里。一进门,人民币变成了镶着金边的纸币,可漂亮了。我订了上等的房间,便上楼休息了。电梯的变化使我大吃一惊,速度超乎想像,但人没有半点异常。
我轻轻地拿着房卡,突然,房卡跟一间房的门牌号亮了起来。我拿着卡,走过去对着门口按了一下,呵,门开了,迎接我的是个甜蜜礼貌的机器人。我想洗澡后参观一下城市,便脱口说了句:“我想洗个热水澡。”机器人回答:“好的,主人。”她二话不说,就跑进洗手间。不一会儿,一缸热水便等着我。我满意地洗了个热水澡。洗完后,我摸了摸肚子:“好饿啊……”“马上来,主人。”机器人进了一个小房间里,“想吃什么,主人作文?”“豆腐、排骨、鱼。”“好的,主人,请稍等。”她端上来时,我把它狼吞虎咽地干掉了。接下来,要去参观城市了。
我给机器人改了个名字,叫小利。小利把我带到了地下车库,微笑着打了个响指,一辆金色的太阳能汽车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一起进了后座。我看见她走进后座,便奇怪地问:“小利,你不用开车吗?”小利一脸诧异地说:“这些车是自动开车的啊!”怪不得我看到那么多车,没有塞车的时候。开车了,小利滔滔不绝地介绍着丽河城。时间长了,我嘴唇都干了。小利知道后,用手按下一个离我最近的按钮,一杯咖啡在一会儿中出了来,我咕噜咕噜地喝完它,感到无比舒适……
几天的旅程结束了。虽然我只感受到了一小部分的科学生活,可科学的大门似乎在我眼前打开了。我希望科学能给我们建造一个方便、舒适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