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作文600字》
2188年,科学技术飞速发展,人类有了不一样的生活。
那时小宝宝一出生,只要喝一种叫“永不病”的神奇又可口的果汁,就可以保证永远不生病!
到2188年时,就没有电话。你要打电话,只要想着对方5秒钟,你的脑频率就会发送给对方的大脑,两个人就可以在心里对话了,谁也不打扰谁。
而且那时会有一件衣服,要是热了它可以自动脱下。要是你的体格胖了瘦了还是高了它都会为你变来变去。要是脏了只要按一下底下的按钮它就会马上变干净,不用洗衣机也不会掉泡沫,既节约又环保。
那时有一种平板电脑,可以随身携带,可以变大变小还可以隐身呢。既能上网、播放电视,又能自动摄像,功能科多着呢!
到那个时代,科学家们已经发明了一种让人永远也看不近视的电视机。
在那个时代,大人不用上班,现代机器人的能力已经超越了人类,所以工作都是由机器人代替的。总而言之大人的大多数时间就是休息。
那时每家都会有一个购物箱,它可以变大变小,不会占地方作文。如果你要买东西,你只需要对着购物箱说一次,等3秒钟后,打开购物箱就会有你想要的东西,由于任何工作都是由机器人代替,所以都是免费的。
由于各取所需,无需付费,社会上就没有争吵,没有盗窃。
在这个鸟语花香的世界,所有不满意的事情都没有。阳光总是那么灿烂,白云总是那么洁净,蓝天总是那么蔚蓝!
这个美丽的时代,快点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