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元2050年,科技已经变得非常发达。
我们工作的地方是三维空间,而我们住的地方是四维空间。但是,怎么去那里呢?科学家发明了一种眼镜,只要戴上它,就可以看见通往四维空间的路。
在四维空间,空气非常清新,天空无比的蓝。春天,公园里百花争艳、香气扑鼻;夏天,树叶长得非常茂盛;秋天,果实累累,每一种水果都有它独特的味道;冬天,下的雪洁白无瑕,没有一点污染。四维空间里,苹果有治病的功能,吃了它就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女人吃了圣女果,就不用抹化妆品了,一直都会非常美丽。小麦成长的时候,不用人去管它,需要浇水时,天空就会自动下雨;需要撒肥料时,它就会把二氧化碳当肥料吸收。这里的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食物只要吃一口,就可以一个星期都不用吃饭。作文
这里的工厂不但没有烟囱,工厂里的工人还会把污水净化成饮用水;汽车用的不是汽油,用的是二氧化碳,排出来的不是尾气,而是空气。四维空间里的衣服,非常神奇,只要心里想着是哪个款式,它就会自动换装;如果衣服脏了,按下蓝色按钮就可以自动清洗。
现在该介绍房子了,四维空间里的房子,装的都是声控装置,只要一说,他就会立刻去做。比如一说几点了,它就会给你准确报时。在夏天来的时候,房子会把热气吸进去,冬天在房子里就不会感到寒冷了。房子里的厕所其实就是小医院,在解手的时候,它会告诉你今天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假如你去远的地方玩儿,不要怕回不了家,只用说一声“移动”房子就会移动到那里。
就先介绍到这里吧,四维空间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人们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