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作文550字》
我想:未来的生活将是一个用科技打造起来的城市,处处少不了高科技的独特风味,我想到:将来的高楼大厦,会用一种高科技的手法进行装修和建造,当然,在这样的一个奇妙的世界里,我还是更在意穿着的,将来的各种服装将变化极大,我想到了一种衣服,叫做“隐身衣”当然,那时的科技不会那么发达,但是我是这样想的,我所说的隐身衣,其实是比较透明的那种,和现在的防晒服有几分相像,但是有所不同。
未来不止是日常用品上的不同,还有在交通工具上变化的科技,比如飞机变成了可以自动飞的飞机,你只要一说你要去哪里,它会马上带你去,你若是在飞机上坐着累了,不需要服务员端茶倒水,飞机上配作文置一个机器人,想要什么只要拿起手中的控制器,并写下你需要什么,比如你写上“饮料”机器人就会马上给你拿。在人类世界中,除了科技带给人们的美好以外,还有一种,就是“飞行器”只要你需要出门,戴上“飞行器”就可以直接飞出家门,出去玩了。
在大街上也不需要环卫工了,有了“自动清扫机器人”一切都没有问题了!只要人类不再乱扔垃圾,就算脏了,机器人也会去扫,但是我有些不支持这个做法,因为如果这样,就会培养人们乱扔垃圾,反正有人扫地,我看这个机器人还是算了……
我相信总有一天,凭人类的头脑,一定可以获得这样美好的未来生活!
祝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