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作文600字》
未来是美好的,未来是漂亮的,未来是高科技“流浪”的时代,未来是人类享福的时代。
未来的生活丰富多彩。有海底城市,有空中城市,有陆地城市……海底城市吧!海底城市没有被淹没的原因是因为海底城市有三层干果结界,第一层是核桃,第二层是坚果,第三层是碧根果。这些干果不仅有防御功能,还可以攻击不明东西,还能将稀有的海底生物的照片发布到照片展上。我们怎样进去呢?坐缆车?不不,我们是坐专门的地下列车通过地下通道来的。大家可能有疑问了,那么大的城市得需要多少氧气罐?不需要氧气罐也行,因为氧气输送器被安到了海底植物体内,这种纳米技术既不影响植物成长,又能净化空气减少雾霾。打开海底城市的门,第一眼就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看,那是学校作文,学生们正坐着用敏感莲做的课桌呢。它能感知到学生们的心跳、脉搏和血压的微小变化。它还能够感应到学生的不良行为,稍有不对便由原本的青绿色变为血红色。每家都有一个保姆机器人,这机器人随叫随到,还能许愿呢!每年家里人一人只能许一次。说说常用东西的变化吧。衣服只有一件,是不是觉得一件不够呢?实话告诉你吧,衣服是智能的。只要你在心里描述出那件衣服的样子,它就能让你穿上华丽丽的衣服。鞋子上有按钮,一按它就能够更换鞋子、鞋型和颜色。汽车有许多形状,样式,可以做到与众不同。汽车的轮胎已变成螺旋桨了,噪音也没了,变成了美妙的音乐,颇为特别。而且汽车尾气也没了,减少了污染。
希望这是真的。我以后一定要奋发学习,让这成为真正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