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作文500字》
随着科技时代的发张,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到了22世纪,水果的种类就更加丰富了,南方的水果也可以在北方长大,没有了应季水果这样一些说法,而且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到同时,想吃水果的话,不用掏钱去买,只要点下所需的按钮,就有机器人把水果送到你的家中,一定是按需所送,不能浪费的,否则的话也要收到惩罚。
人们的住宅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住宅的形状是各式各样的,外形有星形的,有陀螺形的,有宫殿式……人们生活在这样的住宅中舒适和开心,家中有机器人可以替你操作一切,做饭,收拾房间,等等家务活都作文有系统的安排,人们生活在这里,仿佛就是天堂一样,幸福着享受着。这时的房屋还可以防震减灾。
交通工具更是先进的不得了,不用汽油来发动车子,没有了环境污染,而且这样的汽车还能吸收空气中的一些尘埃,变废为宝,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这样的汽车在过了使用期限以后,回收利用,可以转变成节能环保的材料,继续为世界做贡献。
医疗技术更是先进,人们吃的食物都是净化过了的,对人体没有一点伤害,遇到疑难杂症,药疗加食疗并重,长寿已经是人类一个不变的话题了。
这就是我们不久的将来,真实的生活,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