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xiangwang.net--节日作文】
每当我看到那些残疾人-手断了,脚断了,腿断了的人。看到这一个个的场面,我很悲伤,所以,我有了一个想法:设立一个节日“爱心节”。日子就定在10月5日这一天。
只要到了10月5日这一天,我就处处留心每一个角落,特别是敬老院和人民医院。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下楼买早餐,我遇到了一位老爷爷,他正扶着拐杖吃力地走着。突然,一位小伙子正骑着摩托车飞快的从老爷爷旁边经过,老爷爷被撞倒了,小伙子下车对老爷爷骂了一句:“老头子,没长眼睛呀”。然后又骑着他的摩托车飞快的走了。看到这一幕,我连忙放心了手中的三杯豆浆,去把老爷爷扶起来。我把老爷爷扶起来后,只见老爷爷连忙点头说谢谢。我见老爷爷还有一些害怕,就把他送到了马路边的一棵大树旁。我说:“老爷爷,现在安全了”。老爷爷慈祥的说:“谢谢你,小朋友。”我希望每个人准能别一个笔记本,把把做过的好人好事都记在上面。
我觉得这个爱心节不仅让别人得到帮助,还能让自己有一颗宽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