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设立的节日作文篇四:心中的美好节日_500字
我心中有一个美好的节日——世界动物日。
我为什么要设立这样一个节日呢?因为我觉得有些动物很可怜,他们到处流浪,没有一个家。每当我看到大街小巷那些脏兮兮的流浪狗、可怜巴巴的流浪猫,我就有一种心痛的感觉。他们用黑葡萄般水汪汪的小眼睛盯着我的时候,我就很想把它们带回家,精心喂养它们。我甚至想,等我长大了,有钱了,我一定要把全世界的流浪小动物全部带回家收养。于是,我就想成立一个节日--世界动物日。哪怕一年只羊一天,在这一天里,所有人都不许伤害动物,违者就是违法:所有人都从家里拿出食物放在动物经过的地方,动物们可以任意吃喝,谁的食物消耗的最多就奖励谁。在这一天,动物们是人类亲近的宝贝,是人类的客人,人类要以礼相待。它们有任何需要,人类都必须满足。
如果真的有这个节日,我会和所有的动物一样感到快乐,因为人类和动物是平等的,都是地球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