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设立的节日作文篇三:我心中的节日_250字
我想设立一唱歌节,让喜欢唱歌的小朋友快快乐乐的过这个节日。
因为每个家长都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希望唱歌来缓解一下压力。
这个节日的过法:首先登场的是几个小朋友一起合唱的《芊羽千寻》,这首歌的旋律优美极了,我们都陶醉其中。接下来是我唱的《童年》,因为我想所有小孩都回想起自己的童年。
之后,一位漂亮的女孩献上了自己准备献给各位单亲家庭的孩子《隐形的翅膀》这首歌。让单亲家庭的孩子不再自卑自己只有一半的镜子······
这个节日过完了。你们喜欢吗?
儿童节的时候放假,就把这个节日定在六月二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