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设立的节日作文篇二:我想设立一个开心节_300字
如果再能设立一个节日,我希望能设立一个开心节,让每个人在那一天都很开心,很快乐。
现在,有很多灾区的人都为自己的生活感到苦恼,但是,一到开心节,这些人就都会忘记自己的悲伤和痛苦。重新生活,变得开开心心的。
如果有了开心节,在这一天,所得坏人都会忘掉自己做错的事,而且还会去做好事来弥补自己以前的过错。从今以后,改过自新,从此成为一个乐于助人,乐善好施,心胸宽广的好人。
如果有了开心节,在这一天,所有的小朋友都会很早的写完作业,勤奋的复习功课,然后去和自己的好朋友和亲人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
如果有了开心节,我们一定会很快乐的,我期待开心节到来的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