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新老师初中作文]我的新老师_550字
我的新老师
我有很多新老师,今天就选一个给我们上第一节课的数学老师吧。
当数学老师跨进教室的时侯,把我吓了个半死,哇,那么高,教训起人来可不是开玩笑的,大概还没从前那为数学老师的阴影下走出来吧!脑海中一下跳出了板子打人的声音,想想就恐怖。人不过没想到数学老师对人还蛮好的,从开学到现在还没怎么骂过人呢,不过是不是装的还不能证实,想想以前开学,那个新老师不这样,到后来还不是个个都原形毕露了,还一个比一个凶呢!过了几天后,我开学的恐惧没有了,更多的是课堂上的欢笑。
我还记得刚学的那几堂课,那可真是够死气沉沉的,数学老师每次问一个问题后,教室里不光没人举手,还更加沉闷,反正除了沉默就剩沉默了,我想那时数学老师应该很郁闷,上别的课都举手,偏偏上他的课是沉闷的。作文
几天后,在某节数学课上,老师又提了个简单的问题,“唰唰”有人举手了,还清楚的记得老师说了句:“你们终于举手了。”我们当时就笑了。
而且我发现老师真是非常的细心,耐心,有很多同学作业不怎么会,老师就一个个跑过去为他们讲解,我在看书,光阴似箭,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抬头一看,只见老师还弯着腰作文
孜孜不倦地讲着,我觉得老师真是太有耐心了,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早就受不了了,老是师太厉害了,佩服,佩服。经过半个月的了解,我觉得数学老师很亲切。
这就是我的新老师,我真是太喜欢我的老师和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