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新老师初中作文]我们的新老师_600字
8月26日天气晴朗,正是我们开学典礼的一天,我报完名,一走近学校,景色美的诱人,到处都有栀子花的芬芳,同学和家长忙忙碌碌,有的忙碌着报名,有的忙碌着找老师……我的心情真是激动万分,心想:新的学期又来了,也许会换新的老师,真希望新的老师会温柔、严厉啊!就在这时,我的同学一一余典给我说她已经知道我们新的老师是谁了一一留老师,我听完了,马上上楼在座位上坐好,等着新老师的到来。
我正在跟同学们讨论,一位年青的老师走了进来,他穿着一件亮亮的黑衣服,和一条黑裤子,他说了一句话:“大家好,我叫留书学,是你们的语文老师,希望的大家能喜欢我!”老师接着说:“学问是我们随身的财产,所以大家要好好学习。”我们听完以后,都觉得很有道理,便站起来鼓掌。
自从留老师来了以后,同学们和我一下课就跟留老师有说有笑,像是父亲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情景,我希望我在留老师的教育和指导下会变成一个有学问的人,老师常常都说:“学问是我们随身的财产”为了这句话我会勤奋努力学习。
我将来要好好学习,给老师争光,让老师高兴,我最羡慕的就是留老师写字写得非常好,我心想:我要向留老师学习,长大当个书法家,那就好了!我觉得留老师对同学们挺好的,就是有点凶巴巴的,留老师凶的样子,你们可不知道,嘴巴张的大大的,说话都是震耳欲聋的,脸像龙虾一样红,都是我们的错,惹找他了。让他不高心,我一定要考一所好大学,长大了报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