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400字作文篇9:过中秋_400字
今天是中秋节,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吃到香喷喷的月饼。
下午,我午休一觉起来,走到课厅,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大箱子,我刚要碰,听见妈妈说:“那大箱子里面都是月饼。”我听了这话,嘴馋了,说:“妈妈,我可以吃月饼吗?”妈妈笑呵呵地说:“当然可以,不过得晚上一起赏月一起吃才行,”听了这话,我的心里又有一点点期待。
到了晚上我坐在窗前,哇!浩瀚的天空已经挂起一轮明月了,刚开始我没想到今年的月亮那么圆,那么亮,把远处太阳能标志照得格外亮。到了19点13分,正如新闻所报道的,今晚的月亮最圆最亮,让我想起月圆人团圆,过节日要全家一起开心地过。妈妈正好端出月饼,我说:“妈妈,今年我们把月饼分着吃,好吗?切成四块,每人一块,正好是一个圆的月饼,永远不分开,”爸爸夸我这个主意不错,说:“我们照张相留做纪念吧!”四个人四种表情,弟弟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只听“咔嚓”一声,全家福照成了。
今年中秋节是我这么大第一次看这么特别的月亮,中秋节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