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子不高,身材不苗条,相貌平平,只不过眉心有颗痣。没错,因为这事,我从小时候就一直享有“如来”这个绰号。不仅如此,我的名字也是稀奇古怪的——李祎哲。按理说,祎字读yi,但同学和老师老是叫作是wei,这搞得我生活不能自理。
虽然如此,但我可是“马虎王”。不管什么坏事,大事小事都有我。
当然,我也有一次人生经历。记得有一次学校听讲座,我们班在二楼,可我哪知道,上完厕所,“大部队”便不见了踪影。我想到:可能是一楼?我便冲着跑到一楼阶梯教室。刚一进门,全是其他班的学生,我在教室中徘徊,努力的寻找着熟悉的面孔。但一个都没有,这我才意识到走错了教室,赶忙跑出去。
那一回,别提有多尴尬了,我变成了全校的“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