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玩电脑,我一有空就来上网玩一下游戏,整天都被妈妈骂。我也喜欢看书,有一次,我去图书馆里看书,看得入了迷,沉醉在知识的海洋里,都不记得回家吃饭了,直到图书馆关门,我才不愿地走了。我也喜欢打篮球,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我都会约一些朋友去打篮球,一打就打几个小时。
我的优点就是爱动,每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锻炼一下,跑跑步,玩玩单杠等。我的数学成绩也挺好的,可是,语文和英语的成绩都一般般,所以,我的脸上总是洋溢者喜悦的表情。
我的缺点就是不会打乒乓球,也不知到是怎么一回事,就是不喜欢。这就是我,如果你们的爱好都跟我一样的话,那你们可以找我。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杨博,杨家将的杨,博士的博,汉族。我的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1岁。
我的缺点。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上五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因此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现在,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这对我是个挑战。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对自己的事不上心。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我也希望改掉它。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