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地震,住宿在学校的同学是否有过恐惧?是否在事发后打电话给你们的父母?是否还记得有一个人,半夜三更跑到学校,安抚你们?你们有见过其他班的老师来过吗?没有吧!虽然只是听英语老师大概的讲过。但是从中我就能感受到她对我们是如此爱护……每次语文考试不理想,她是否怒气冲天的打过你?没有吧!是否总是带着黑眼圈给我们上课?经常这样是吧!数学、地理、历史不会做你是否向他请教过?问过对吧!她不止叫我们语文,还教会我们做人!还有太多……某些同学认为自己很成熟了是吧,那么请用你们成熟的思维去思考:请让我们好好想一想……
我们的班主任就像一根蜡烛,燃尽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而我们班是初一的好班,不该如此堕落。不要让她再失望,不要让她再难过……57班请努力,左老师情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