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300字篇八:暑假里的一件事_250字
暑假里,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姑姑带我去游泳池里学游泳,一进游泳池,哇!池子里的人可真多呀,大人、小孩都穿着各色的泳衣,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水声、笑声混合在一起像一首好听的交响曲。
我套着游泳圈,在姑姑的指导下,迫不及待地下了浅水区,水的浮力让我在水面上飘来飘去,我吓得大叫起来,这时姑姑托着我,开始教我学游泳了,先是手的动作,再是脚的动作,让我很难掌握学游泳的姿势,我笨拙的动作让边上的人们都大笑了起来,说我像只小企鹅,哎,可真难呀,看来这次我是学不会游泳了,下一个暑假我一下要学会游泳,等着吧,让你们再不用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