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500字篇(7):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这个暑假,我来到了云南曲靖,这个地方是个美丽的好地方!在这里我爸爸买了一套房和一辆车。
今年,我们去了罗平的九龙瀑布,哪里的瀑布是多么的美,多么的迷人!哪里的瀑布飞流直下,让人立刻沉醉在哪里。我们还去了丽江哪的古道真是让我流连忘返,小溪轻轻的从我身边流走。哪的人个个和蔼可亲,欢乐无比。
我们天天盼望的暑假来临了。伙伴们,你们想怎样过呢?你们的选择多如繁星呢,还是没有考虑好。我实在是属于后者。直到这个暑假的某一天,我无意中在网上搜到了麦格社区,是关于写作的。我惊喜万分。因为麦格社区里有好多喜欢写作的伙伴,我们可以一起交流,一起学习。希望麦格可以带给更多小伙伴们精彩的暑假、精彩的人生!
我的朋友们都纷纷的在写作文,我也要写一篇满意的作文。
六年级:周艳琳
紧张的学习阶段结束了,到了愉快的暑假,我除了完成每天的暑假作业之外,我还做些什么呢我看见小朋友在游泳池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十分羡慕我想:我决不做旱鸭子,要争当游泳能手,我就要学习游泳!
妈妈送我去学游泳我们一进到游泳池,就看见许多大人和小孩,男的,女的在游泳池里游泳和嬉闹,十分热闹,我恨不得马上跳进游泳池去,可是不行呀!我不会游泳,有危险,会淹死人的.
妈妈看着我跟教练学游泳我去很多次才能学会游泳第一次学闭气和潜水我跳进游泳池,水就进了鼻孔,鼻子酸酸的,有点害怕教练说:怕水还能学游泳我鼓起勇气,闭气把头潜入水里,这样多次潜水,我就会了第二次学打水和夹水,我练了又练,终于在教练的帮助下,我学会了打水和夹水,第三次学蛙泳,就像青蛙那样在水里游,可是我不会换气,只能闭一口气游,游不远第四次学换气,先站在水里,在水面上吸一口气,把头潜入水里呼气来,可是一边游一边换气就难了,这次没有学会换气,下次我一定要学会我就坚持练下去,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看见有的小朋友带着游泳圈游,觉的很好玩教练说:靠游泳圈很难学会游泳我觉得有道理,我没有买游泳圈.
暑假里,我既学会了游泳,又锻炼了身体和意志,全家人都很高兴,说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