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珍惜青春电影]天使_1000字
柒,你知道吗,你一直都是我的天使。
漫无目的的走在冷冷的街,眼前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不知怎么,就莫名其妙地跟了她走了大半条街,最后还是跟丢了。她好像你。
前几天,我去电影院看了那部“同笑、同哭、同青春”的电影——《同桌的你》
从小虎队开始唱“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个同心圆”起,我就开始落泪,一直到最后“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再一次唱起来,我还在哭。周围的人越走越少,我就那样坐着,静静的盯着屏幕。
灯亮了又暗,暗了再亮,一个恍惚的瞬间,好像你又回来了。
柒,你知道么,当你站在教学楼顶时,我的世界仿佛就在那一刻塌了下来,你高高的站在上面,喊着“凭什么,凭什么这个世界这么不公平,留我一人在世,爸你知道你有多狠吗,抛下我妈跟我就匆匆离开这世界,你要我们娘俩咋活,现在好了,我也不想活了,你等着我这就下来陪你。语音刚落,你瘦小的的身体就失去了平衡,从四楼高的教学楼上掉了下来,没有声响。那一瞬间,世界似乎归于原始,一切都失去了它的意义。你走的一尘不染,没有带走这个世界的一点污秽,你去了一个很公平,很干净的世界。柒,喝了孟婆汤吧,忘记这个肮脏的世界吧。
追掉会那日,恰逢下了一夜的雪,世界安静的出奇,大家抱头痛哭。那时候的我没有扎堆,一个人去了楼梯口。数九寒冬的天气里,我坐在台阶上,笑比哭还难看。
柒,记得你曾对我说过的话么,你说:每个人都有一个一直守护着他的天使,这个天使如果觉得你的生活太过悲哀,你的心情太过难过那么她就会化身成为你身边的某一个人,也许是你的朋友,也许是你的恋人,也许是你的父母,也许是你仅仅见过一面的陌生人,这些人安静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小段快乐的时光,然后她不动声色地离开,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忆,即使你以后的道路上布满了风雪,一想起曾经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所以那些默默离开我们的人,其实都是天使回归了天国。说完一大堆话后你又笑嘻嘻的转过来说“我是你的小天使哦。”我侧着脸转了过去,没有让你看见我红了一圈的眼眶。柒,你是我从小到大教的第一个朋友,我很珍惜。我很欣慰。
那些失去你的日子,全部都丢失了颜色。没有人能给我你曾经给我的那些色彩。外面的天亮了,我们的心暗了。
这就是我们的青春,青春就是这样脆弱到无法挽留的东西。你的青春暗淡,无色,无光,都怪上帝太残忍,柒,下辈子,你一定要投一个好人家,下辈子,我还要你做我的天使。
那样的感情,一辈子,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