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珍惜青春电影]不朽的青春_700字
永远有人十七岁,没有人永远十七岁。不可能永远活在青春里,但青春里永远有人。
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就是那匆匆几年的光阴吧!青春既简单有美好。我们或许懵懂,茫然,青涩,迷茫。但每个人老去时,最怀念的,却依旧是青春。几乎每隔几年,影院就会上映一批怀旧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同桌的你》,《中国合伙人》,《全城高考》等等。这县电影的故事也许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却以永远让人怀念的青春为主题,所以大家都会争先恐后的去买票,借电影忆青春。
时间的力量如此强大,不会改变的东西太少。时间会把我们由一个小孩子变成中学生,再把我们由中学生变成成年人。时光,它才是最大的魔术师。正如青春,我们渴望它,珍惜它,怀念它,但最终我们还是会失去它。就像我们曾以为,青春里的感情是不会改变的。所有温暖过我们的人,友情也好,亲情也好,它会永远陪着我们的。但青春更像一场梦,梦醒十分,全都是空。
青春是不朽的,就算我们有一天青春不在,容颜老去。但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却会永远的留在我们的心里。青春就是经历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但失去的时候就会恍然大悟。青春,就是我们最宝贵,最应该努力的一个阶段。青春里的太多东西都太容易失去。而失去后又永远不会再回来。只有努力,为自己那璀璨的梦想奋斗过,才不会失去青春的意义。
我们不会拥有永远的青春,但青春里的记忆却可以一直存在于我们的脑海里,我们的思念中。
我们要永远有一颗不老的心,就算我们会老去。青春却永远存在于心中,激励着我们永不言弃,永远有青春的朝气和活力,永远有一颗热血澎湃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