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珍惜青春电影]青春_500字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给人的感觉,清纯、青春、美好、向往;其书给人的感觉,更加犹如自身渡过一段精彩的爱恋,那种甜甜的感觉更让人不由得欢喜,这,就是青春吗?我认为是的,但也不是。那么,青春是什么呢?
在疯狂的篮球场上,我们随意挥洒汗水;在静谧的深夜,我们寒窗苦读;在父母的唠叨中,我们强力抵抗。这估计就是普遍人的想法吧。可是,我认为,青春相当于一生。在开始步入时,我们如同新生婴儿不懂实事;慢慢理解他时,又自以为是的流失,这不正是荒唐青春?当我们进入自我世界时,便开始怨天尤人;青春,还没过完,在步入社会的那一刻起,青春过完了,身后的路也同样成为不变的事实,同时,每个人的青春也就同时感悟出来。
我的青春还未过完,但我依然坚持的相信,我的青春会很精彩,同样我的同龄人,也是如此。每个人的青春,不会如同淡水一般,只会成为各种口味的冷饮,因为总要冰封在记忆深处。有一个朋友曾跟我说:“你说人做梦会像播电视剧一样该有多好,天天看一集。”这话虽然很好笑,但是不正如青春吗?如电视剧一般吸引人以及多种多样。人生如梦,但最精彩的时节,正是在青春这条路上。
珍惜青春吧,人不狂妄枉少年,为自己的青春搏一把吧。
初二:封尘ing
(6) [珍惜青春电影]拥抱青春
当我们心怀梦想的遥望蔚蓝的天空;当我们无忧无虑的放声歌唱;当我们坐在考场里奋笔疾书;当我们咬着嘴唇默默的告诉自己要坚强,坚强;当我们用稚嫩的手轻轻擦去满眼的泪花………原来,我们都会长大。
如果说青春是一首歌,那么充满活力的我们就是那跳动的音符,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一路前行。
青春,花季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出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青春的我们是含苞欲放的花蕾,我们年轻。我们骄傲。
在教室里,我们把书往抽屉里一丢,三人一群,五人一伙,开始将近半小时的辩论。我们谈历史,谈政治,谈电影,谈足球……短短的三十分钟,从唐朝穿越到宋朝,见了苏轼又见李白……
在操场上,听着老师不可抗拒的命令式的“跑二十圈。”我们头疼,我们抱怨,但我们却没有拒绝,汗水落在衣衫上,开出了一朵朵漂亮的“玫瑰”,我们正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朗诵比赛上,新怦怦地跳,但仍努力使自己声音平稳。表演结束,微笑着走下来,感觉失去了所有的力气。结果公布——第一名,虽然笑着,但眼泪已夺眶而出,流到嘴里,甜甜的……
青春,雨季
生活之路并不平坦,我们的青春之路也坎坎坷坷。偶尔会受挫。偶尔会失败,可我们总是高唱着:“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至少我们还有梦……”
一次次的考试失利,一次次的竞赛失败,不断地冲击着我们,老师父母那失望的眼神令我们心碎。但我们不会抱怨,在痛快地大哭一场之后,我们会咬着嘴唇告诉自己要坚强,坚持,决不放弃。
这是青春的馈赠。我们要珍惜,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青春不止是阳光灿烂,有时也阴雨霏霏……
青春,懵懂
青春的我们内心逐渐成熟,对未知的世界春满着好奇。
在令人神往的春天,柳絮飘飞的季节。他在阳台上递给她一个纸条。回到家后,她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打开,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愿意与我同行吗?等你。”
她愣住了,脸上闪过一丝幸福,同时又有一丝不安。
第二天,她去找他,带着那幅他构已久的画——画上有两个各异的苹果,一个是泛着金黄的红苹果,一个则是又小又瘪的青苹果。她对他说:“青苹果在春天凋零,红苹果在秋天收获。你选哪一个?”他不假思索地在红苹果上打了勾。片刻,他们俩都笑了……
这就是青春,懵懂但又不失理智……
给青春一个拥抱吧,自信自强走过花季:给青春一个拥抱吧,努力奋斗迈过雨季,冷静理智战胜懵懂。
拥抱青春,享受青春,超越梦想,我们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