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苗族服饰]游记作文600字 三亚旅游
7.2号我们开开心心的坐上了飞机,开始了我们的5天4夜的三亚之旅。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三亚,想不到空气真的很好,蓝天白云的,在上海很难见的到,我一下子喜欢上了这个城市,虽然这里也蛮热的,但妈妈说:这里有一个好处就是春天和冬天都是四季如春,我一听很难想象,因为没看到过。吃好早餐等着导游的到来。导游来了带我们去了一个景点‘南山寺’,导游说这里的观音是海上观音,是世界最高的。我在心里默默的想会不会比美国的自由女神像还高呢?回去查一下,在这里吃的午餐是素斋。第一天行程挺累的都是走的……
第二天我们去了苗族及呀诺达热带雨林,上午去了苗族,苗族穿的衣服和我们的不一样,语言也不一样,都觉得很新奇,他们的特点应该是’银器’和’蛊’,导游说他们的银器不是工业的纯手工的呢,还有那个蛊,虽然不懂但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下午去了热带雨林,雨林和外面的树林不一样,雨林是随时会下雨的,树林的话是看外面的天气的。雨林里的活动很特殊,有鹦鹉,蟒蛇拍照,嘿嘿……其实我挺胆小的,根本不敢和它们拍照留念,后来看到一个小弟弟也拍了,我也就鼓足勇气尝试了一下,其实也没那么可怕。
第三天我们去了海边,哪里也挺有名的,叫’天涯海角’,其实也就是沙滩,人好多呀!都在海里游泳,沙滩上玩乐。
第四天是自由活动,看了一下三亚其它的景点,这座是旅游的城市,所以没有工业的,所以空气真的很好,不像上海的空气有污染。
第五天我们买了特产,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想到这里来旅游的,就冲这座城市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