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十一黄金周作文600字
我的假期我做主,“十·一”黄金周将飞扬着欢笑。
我要到农村去,抛开一切的烦恼,做一只快乐的小鸟。在树林中采摘甜蜜的果子,让无尽的甘甜盈满心中;到河边捉鱼,伴河水流动的节拍,让笑声在空中久久回荡。
我要一睹大海的风采,感受它平如秋水时的宁静、涨潮时沙沙的响声、发怒时惊天动地的吼声;我要躺在阳光下柔软的沙滩上,窃听海浪拥抱岩石时亲热的话语。记住海风来时的清爽,记住海上如雪的浪花,记住狂风呼啸时的怒吼,记住令人难以忘怀的、一望无际的、变化无常的、使人陶醉的大海。
我还要读一本好书,让自己化作一株幼苗,扎根于书的净土上,吸取知识的营养,开阔自己的眼界。以书,作为神奇的时空机器,作为心灵的桥梁,沟通上下五千年,与五湖四海的朋友同欢乐、共悲伤,从此,心灵不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