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300字三:我眼中的秋天
金秋十月,一切都变得与夏日不同,“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在我眼中,秋,拥有非同一般的美。
秋之缤纷
当漫步在一棵棵枫树下,猛地抬头,一大片一大片的枫叶连接在一起,好似“朝霞”映入眼帘。秋风轻起,一片片黄的像金、红的像火、橙的似蝶的树叶纷纷飘落,落得那样的慢,那在空中翻转的身姿,像是告别夏日的舞蹈,带着一丝丝遗憾拥向大地母亲的怀抱。蹲下身子,伸手拾起一片火红的枫叶当作一枚秋天的书签,小心地夹在书本里,放在书架上,来年春天再翻开,想必里面会有着秋天的味道。
秋之香郁
进入果园,只要踏进果园一步,各种果子挂在树上,是一盏盏灯笼,点亮了秋。一阵果香味就会扑鼻而来,这种香味会让人的心情畅快起来,坐在果园当中的一把长长的木椅上,果香与木香融合,感觉呼吸的空气都是香的。
秋之丰收
秋天象征着丰收,金黄的带着“胡须”的玉米,仿佛是一个看惯了秋月春风的老者;火红的带着一点沁香的高粱,那是怀着心思的少女;成熟的金色的小麦,低着头像个谦逊的少年……这些粮食把每户人家的粮仓囤得满满的,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秋之静谧
脱离了充满污染和噪音的城市,来到秋天的乡间,轻嗅着空气中淡淡的清香,看着城市很难见到的清澈的小河,听着人们说话时浓重的乡音,摸着乡下的火红、艳橙、金黄的落叶,感受那乡土气息中夹杂着秋的印记。走在四面环水的乡间小路上,偶尔会听到秋蝉、蟋蟀的“二重唱”,你响一声,我唱一句……我高兴地呼啸,随着我的高声呼啸,乐曲结束了,四周又恢复了寂静,静得似乎连树叶掉落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静得似乎刚才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缤纷、香郁、喜悦、静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