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300字二:我眼中的秋天
我眼中的秋天是美丽的季节。
秋天里,有时秋雨绵绵,有时秋高气爽,不管什么时候,风景总是那么美丽。
秋天虽然不像春天那么鸟语花香,不像夏天那么百花齐放,不像冬天那么一片雪白,但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果实累累的季节。秋天是那样的美丽,远远比过春、夏、冬。
秋天的雨不会下的很大,暴雨很少见,它总是悄悄地、密密地,从低灰的半空落下来,不一会儿地面就湿了,带给人们一阵作文惊喜。校园里的许多树木静静的耸立在秋雨中,那些不落叶的树木上深绿的叶子挂满了晶莹剔透的露珠,即将落叶的好像冻得发抖呢!一片一片地落下来,投向大地妈妈的怀抱。
秋姑娘在果园里转了个身,苹果树上挂满了红红的苹果,像小姑娘的脸蛋,葡萄树上挂满了如同珍珠般的葡萄,柿子树上挂满了如同小红灯笼般的,果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水果,每一种都香甜可口……
秋天是美丽的,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