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旭日正在东升,春姑娘就要翩翩来临了,你快举起双手来拥抱这个美丽的春天吧!
春风浩荡,春雨绵绵,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啊!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春姑娘在封冻的河面上蹦呀跳呀!冰层裂成了碎块,化成了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呀,青草终于探出了头,春姑娘抱住花枝轻轻地摇呀摇,花苞含笑绽开,芬芳的气味扑鼻而来,一群群蜜蜂在忙碌的采蜜,一只只蝴蝶在花丛里翩翩起舞,使飘散着花粉的空气也随着蜜蜂的翅膀蝴蝶的舞姿轻轻的颤动、飞翔。
春天的风带着轻微的凉意,吹在脸上身上分外舒适。山坡上迎春花的枝条乱蓬蓬地垂挂着,一片明艳艳的金黄色令人眼花缭乱,山桃花盛开着,撑着作文火一样美的生命。
春天的雨是最寻常的,风夹着雨星,像在地上寻找什么似的,东一头,西一头地乱撞着。路上的行人刚找到一个避雨之处,雨就“噼噼啪啪”地下了起来。雨越下越大,很快就像飘泼一样,看那空中的雨真像一面大瀑布!一阵风吹来,这密如瀑布的雨就给风吹得如烟、如雾、如尘。
雨后,天蓝得像一汪海水,几朵飘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中,像一幅美妙的图画。
春,是大地的复苏;春,是小河流淌的歌;春,是一年的开始。让我们把握好春天,珍惜大好春光,努力学习吧!迎着和煦的春天,带着灿烂的微笑,让我们展开理想的翅膀,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属于自己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