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景作文500字》
雪停了,太阳出来了,它用它温暖的怀抱,把地上的积雪都感动的融化了。
小草醒了,四处张望望他雪白的棉被去哪儿了。一切是那么静悄悄的,但没过多久,鸟儿们都从南方飞回来了,一路的好心情,使他们欢快地叫着,把风也带动了起来,把细雨也唤醒,“真是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虽说“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但我们家门口开的不是梨花,而是红叶李。现在的红叶李在我家门前的小路上整齐的排列着,如果远看那一定是樱花,虽然樱花很美,但梨花也不例外。小小的花朵分五个瓣,粉粉的,风一吹,那些花瓣漫天飞舞,有的在空中打着小璇,有的往前方直奔,还有的则像几个调皮的小精灵,在你眼前作文晃来晃去,你若想捉住它,它则一侧身,从你头顶上跃了过去。很快风停了,花瓣也落下来了,一眼望去七零八落,撒一地,刚才还是活蹦乱跳的,现在却安静下来,显得有些凄美。
还有的就是我家门口的一棵高大的春树也渐渐抽出嫩嫩的小芽,渐渐地芽长大了,我们把叶子摘下来,洗干净与鸡蛋一起炒,整个屋子弥漫着浓浓的春树香味,据说营养价值很高,吃起来味道真的很不错哦。
槐树也是我们家门前美丽的风景,它渐渐地长大抽出嫩叶,闭上眼睛,深深吸一口气,仿佛树上已经挂满了白白香甜的槐花。
其实春景就在我们身边,我们眼前,如果到五大赏樱花,还不一定能看到不同的春景呢,也许只看见一大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