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甜的作文篇3:辛酸过后的甜记叙文800字
对于正处在青春期的我们,经历过一些酸甜苦辣,当甜甜的念头漫过我的心田,我会觉得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当然,在甜之前总会经历一些辛酸的事情,它在考验你和她(她们)之间的友谊是否鉴定,是否天长地久。
现在还是初夏,但是这种闷热的天气会让我感觉到很烦,终于,天气变阴了一点,学校的环湖跑就在今天举行。上午,我跟寝室的两位好朋友约好要跑在一起的,所以从来没有长跑过的我们,在寝室说:“我怕我会跑不动,记得拉我啊!……”等等一些丧气的话,下午,全部的初一同学都聚合在校门口,男生在前面,女生在男生后面,发令枪响了,男生一窝蜂跑了出去。过了五分钟,又一声发令枪响了,女生也跑了出去,我们三个人跑在一起,跑了一会儿,我没力气了,气喘吁吁的,就走了一会儿,我让她们两个继续跑,不想让我而拖累她们。因为她们跑的很慢,所以我赶得上她们,当我赶上去时,她们也停了下来,她们又要我继续跑,她们会赶上我。就这样反复循环,我跑着跑着,就没看到她们了,我边跑边留意身边那一个个面生面孔,希望能看到是自己找的那两个人的熟悉面孔,看见班上的同学,就问看到她们了没,答案都令我很失望,我是那么想和她们同步一起跑,可最后还是失之交臂……于是,我自己先跑了。
当我终于跑到了终点,在拥挤的人群中找到她们时,才知道原来她们一直在我后面,她们一回来就气冲冲地对我说:“你把我们甩了。”然后,她们就气冲冲地走了,我顿时无语了……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就跑了过去,跟她们诚恳地道歉,或许真的是我错了,不过她们也大方地原谅我了,后来我们又说说笑笑地走在一起,一起玩,一起闹,在闲暇时分,总能看到我们在一起的身影,有同学说:“我们是连体的三胞胎。”寝室又回到了以前那个欢笑的家庭……
或许,只有经过考验的友谊才是最珍贵的吧,这时,我觉得有甜甜的感觉漫过我的心田,会永远地生根发芽,我也会记住这段辛酸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