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甜的作文篇2:关于写夹一丝甜味的纸香的作文
当你站在茫茫书海中,当你品味着书本所带给你精神的大餐时,总会有一股淡淡的,而清远的,夹带着那么一丝甜味的纸香随着你翻开的书本向你"游"来.
这丝味淡淡的,若有若无的,但让你难以忘却当你沉浸在书中的字里行间,仿如时间的指针不再旋转;仿如身边的人\物已然沉睡;仿如周遭的嘈杂已成宁静;又仿如你不是在红灯绿酒的城市夜空下,而是在那偏僻遥远的山村中小溪间古树旁的酣睡在寂静深夜的小竹屋中独自挑灯惟有那一股带有那么一丝甜味的纸香,环绕着在你身旁,伴你继续欣赏所以,当这股香再次与你相触你曾经欣赏过的"精品"又会自然而然地浮出脑海,让你回味.
当你被幸福的怀抱所簇拥时你会感觉周围一切美好得如蜜糖般甜蜜.
幸福,不需要大量的金钱,不需要别人对你做什么只要薄薄的一本书,已足够当你看到故事情节中主人公悲惨的命运,而泪流满面时,那是一种美--一种懂得同情的美当你看到经努力和艰辛而获得美好的欢欣时,你因此感动得热泪盈眶时,这是一种美当你品释到作者因某事而遗憾时,你的心会随此而感叹哀伤,这也是一种美当你......这美是心灵的美当你拥有这心灵美的同时也证实你拥有一种幸福因为拥有心灵的美是一种幸福当你回味你拥有的美时,你的心也会感到一种莫名的,因拥有美而幸福的幸福,的甜蜜因为甜蜜有时是伴随幸福而来这是一种精神上的甜蜜清淡而耐人寻味......
当你翻开书,总会有一股淡淡的,清远的,带着那么一丝甜蜜的纸香向你"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