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彩世界作文400字》
我的世界是多彩的,这些色彩来源于我的伙伴。
令人高兴的红色,来源于邓雅岚。为什么呢?因为一到课间活动,她就会像一阵风一样跑到我面前,而后风风火火地拉着去和大家一起做游戏。只要她发现我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那肯定就会十分热情地帮助我。从她身上,我感受到了火一样的热情。
最令我喜欢的白色来源于涂邓倩。涂邓倩以前是我最好的闺蜜。我们可是形影不离的双胞胎。和她一起玩时,我总是能忘记烦恼,留下那开心的笑容。涂邓倩作文的笑容总是暖暖的,就像包含着几缕阳光,能带给人温暖。在我遇到困难时,她就微笑地安慰我,就像在冬天的里的几缕阳光充满希望与快乐。
紫色来源于蒋雨萌。因为我捉摸不透蒋雨萌下一秒会有怎样的反映。比如,我和蒋雨萌早上还玩的好好的,到了下午就不理我了,性情变得太快了,让人捉摸不透。紫色代表神秘,所以紫色来源于蒋雨萌。
我身边的伙伴身上都有属于她们自己的颜色。而这多颜色融合在一起,就组成了属于我的一个多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