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文学世界作文600字》
文学,多么美丽的字眼。
文学像一部美丽而惊险的电影,让我们迫不及待地去看它。
文学像彩色的宝石,任何一面都能发光,让我们急切的去摸一摸。
文学像一块巧克力塘,甜甜的,让我们很想去品尝它。
多彩的文学世界向我们打开了大门,等待我们去拜访,去体验,去感悟它的美。我们为什么不去试一试呢?
一旦我们走了进去,就会被它的光芒所吸引,不再想回来。文学是人类感情最丰富、最生动的表达,是人类历史更形象的诠释。文学可以提升我们的精神境界、思想道德境界。所以,文学的影响对人是潜移默化的。
走进文学世界,你可以嗅到四季的书香,走进文学世界,你可以领略到人作文生的真谛,走进文学世界,你可以探究任何人的内心世界。
如果你是一名智者,不要怕,尽快来攀登这美丽而神秘的高山,站在高山之巅,大声的而又骄傲的叫喊吧,“我进入了多彩的文学世界”,这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形态各异的植物。你像看吗?那么,就尽快爬上来吧!我们在这儿欢迎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文学世界就是知识的海洋,而我们就是海洋中的小鱼,感到周围环境一次又一次的好奇与陌生。那么,就让我们成为真正的鱼儿在水中欢快的游荡,去探寻新的事物。
多彩的文学世界就像一条东流的江河一样,永无止境的流淌下去,让我们每个人都去感受一下吧!
远古时代,人类不会想到会出现中国的四大发明;近代,人类不会想到会出现了电报与电话;现代,人类不会想到会出现了……
时代在进步,人类在创新。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创造出许多新奇的东西,让原本灰暗无色的世界变得丰富多彩。可以说,“创新”这个词,是人类尚在追求但永远无完成时的理想。世界上数不胜数的名人都通过创新而享誉全球的,例如:爱迪生发明电灯,让全世界脱离了黑暗;爱因斯坦发明人类历史上第一颗原子弹;莱特兄弟发明飞机,让人类遨游蓝天变为现实;现代苹果乔布斯发明苹果手机,让人类进入一个全新的智能时代等等。他们敢于发现、勇于创新,把创新当作人生的头等大事,不懈努力,创造出了让人类都惊叹不已的东西,正是这样才体现了创新的作用和意义,超出了现实世界的人类想象。
“创新就是产生前所未有的事物”,这是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说过的一句话。这句话让我陷进了沉思:创新既是没有的东西,那我们是否又可以创造出来呢?或许,它得到了印证:今年3月上旬,谷歌研发的人工智作文能系统ALPHAGO与韩国围棋高手李世石展开巅峰对决,结果4:1的总比分战胜了李世石。你或许听起来不可思议,但他却震惊了整个文明的社会。科技高速发展,以致于在现代发明了人工智能,是人类在创新和科技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发明。完善了人类一些难以修复的“漏洞”,让世界色彩斑斓。
这一个个鲜明的事例让我看到了人类在创新史的漫长过程,它用创新这个词而作为人类千百年来所努力的共同目标,如果人类没创新,或许我们依然会停留在那个只会摘野果吃的原始社会。或许,我们跟随着时代的步伐,努力开拓新的、前所未有的或无人预料的现实世界,才能不断完善自我。
创新,使人进步;创新,让时代的步伐加快;创新,它让世界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