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多姿多彩的世界作文800字》
这个世界并不单调,而是多姿多彩的。它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公平的。你不可能一帆风顺,也不可能一生挫败。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应该感谢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感谢挫折
记得那次围棋4段升段赛,我从未想到过自己会失利。当时的我心高气傲,认为凭我打前几段时的经验和自己的棋力,肯定能打上4段甚至取得名次,结果希望越大,失败的惨痛越清晰。在大好局势输掉后,我无法走出赛场,蹲在赛场里痛哭流涕。
然而事后看来,却又有些启发: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哈兰·山德士经历过无数次的挫折后,才创立了肯德基这个品牌;林肯在经历了无数次的竞选失败后,51岁时才当选美国第16届总统;塞万提斯历经无数难,几次绝处逢生,终于创作出了《唐·吉诃德》……挫折没什么,只是看你的内心深处愿不愿从失败中总结经验,迎接下一次挑战。尽管这是痛苦的,然而肯定也是有用的。所以,我感谢挫折,它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总结经验,继续努力。
感谢劳累
上初中后,明显感觉出了与小学的不同:作业量大、科目增多、需要复习的知识点多。这一切都会作文带来一个字——累。初中的压力与劳累来时,我无法忍受。但又一想,有一点值得肯定——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我的老师除了每天教我们学习,还要批改很多学生的作业;我的爸爸每天下班回来,还要上网查阅资料,使工作开展得更好;我的同学和我一样上七年级,但他们也整日不停的在学习……每个人都在努力。只有努力,才会有收获。即使累一些,也是值得的!
感谢成功
经历了各种挫折与劳累之后的我,在棋艺方面更加完善,也更加沉稳。在又一次的围棋升段赛中,成为了“张4段”。我们不只是希望成功,更是希望成功后的快乐和自信。体育健将刘翔通过努力,获得世界冠军,也收获各种荣誉和掌声;钢琴家郎朗勤学苦练取得成功后,不但激励更多人去努力,自己也是快乐的。我相信,成功后带来的快乐和自信。是一个人一生无比珍贵的财富。
有人说:不是这个世界不对,而是你看这个世界的眼眸不对。是啊,只要我们看待世界的角度对了,这个世界就会变得积极、美好、充满正能量!感谢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压力或者劳累,都会带给我们积极向上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