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情作文700字》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朱自清先生作用了三个排比句,多么贴切的的表现出时光流逝的无情。是啊!“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光总是那么的金贵,一去而不复返。在默默里计算,原来我们的小学生涯已经所剩无几了。
六年的时光,有磕磕绊绊,也有欢声笑语,都为对方的童年留下一个难忘的符号。
去年寒假,我去朋友家,我们大家都在讨论如何度过接下来一天的时间,不知谁说了一句,咱们《亲爱的》看电影吧!就那么愉快的决定了。
开始,大家都还有说有笑的讨论着人物,渐渐地,随着剧情的深入,我开始目不转睛的盯着移动的画面,周围讨论的声音也越来越小,越来越少。结束了,我发现朋友们的眼睛有点红,而我的鼻子也有点发酸。
其实哭并不是全部,更多的是给对方一个灿烂的笑容。
作文今年春天的一个假期,我和朋友们一起约定好了去春游,我们提前准备好一切,挑了一块适合春游的地方,又准备好整个计划。……
我们铺好野餐布,摆好食物,席地而坐。开始大家表演节目,玩游戏,后来还用手机照了相,记录下这个美好又有意义的时光。当然,如果说有意义,那么,我们接下来做的事情更加有意义。
我们把自己的心愿分别写在一张纸上,再把纸条装进一个瓶子里,把瓶子埋进山中的一颗大树下,还互相约定了,明年还要来这春游,再把愿望埋起来,每年都如此,一直等到成年以后,大家一起来寻找自己原来埋下的愿望。
也许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鉴证过对方伤心痛哭的时候,也一起捧腹大笑过,那个瞬间,就是美好的。
美,不一定要长久。也许只是短暂的一瞬,足以在你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记忆,让你回味无穷。也就在画面定格的一刻,时间留下无尽的思念。
现在的我们,一个个充满着活力和自信的阳光男孩、阳光女孩;这一路走来,缺不了父母、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说到同学的帮助,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六年级的一个同学。
她和我是同班同学,我们有个共同的爱好——画画;班上几乎每个人都知道我和她画画好,班上或学校有绘画任务,出手抄报任务,老师总会安排我或她。她画画十分的精细,喜欢画人物和卡通,平时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可在绘画方面常常是暗自“比赛”。有时候老师选她不选我,有时选我而让她落选;随着时间的推移,知识的不断积累,对新的方法技能不断高,我的绘画又上了一个台阶。以后发生了一件对我人生影响重大的事情。
那次学校让我们画关于扬中的一些建筑的画;那天,我本以为老师会选我,因为我画自然景物更加拿手,可谁知老师也不了解这方面谁更出色一点,就随便选了她!我多么想说,这不公平,明明我画自然景物会更好点;因为这事,我开始和她不说话,平作文时也变的沉默了;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偶尔传来张纸条:不开心?我心想有这么说朋友的吗!没有理她。第二又跑来告诉我说:“其实你画的更好,你去画吧!”那一刻,我心里闪过一丝感动,但又觉得她这是在施舍我,我继续埋头写作业,随后她又写了张纸条:“你不是爱画画吗?我不适合画这类的画,别忘了我更喜欢的乐器,还记得那次上我家玩吗?”
当然,记得五年级是去她家,她一手熟练的古筝打动了我。顿时,我感觉到了她的伟大,努力想超过我,是想让我有不服输的精神,是让我努力画的更好。现在她把一个这么好的展现自我的机会让给了我,我不但不领情还闹小情绪,我觉得自己太狭隘了;想到这我的泪水在我的眼眶中开始打转,我感激她为了好朋友而放弃属于自己的机会,感动她这样的舍已精神。我一定要好好画,来感谢她为朋友而做的付出。
朋友,我真的感谢你!如果没有你的帮助与支持,我就不会拥有现在的力量与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