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
沈腾的《一次就好》当时引起了多少观众的共鸣,大街小巷人们都在哼唱着这首歌,这其中的深情我想自不必多说,“一次就好,我陪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歌词里的甜蜜和浪漫喷涌而出,多么美好的场景,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从来就喜欢阳光洒满大地的天气,那么温暖,那么美好,好像只要抬起头,就能看到晴朗的好心情。
喜欢在阳光下自由自在的奔跑,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好多人喜欢阴雨绵绵的天气,可以躺在家里,什么作文也不用做,静静地听着歌,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下,好像所有伤感的小情绪都随着这场雨给冲刷去了。可是我却不喜欢这般,总觉得阴雨绵绵的天气心情也会跟着湿漉漉的,可能感性的人更容易矫情吧,我还是喜欢阳光晴朗的好天气。
天晴的时候,我们可以在草坪上跑跑跳跳,放风筝,骑单车,跟朋友们在一起,时间总是不经意就流逝,心里却是满满的满足感。
夏天天气炎热,我们还可以跳进泳池里,游泳、冲澡,洗去一身燥热,带来一夏清凉。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吧,生活还有那么远的路,我们要学会创造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