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500字》
伴着3月的花香,我们纷纷走入校园,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作为初三学子,我们桀骜不驯、斗志昂扬,充满信心,豪情,以及希冀。
在广阔的操场上,随处可见的是我们矫健的身影。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换做彼日的辉煌。我们持之以恒,我们积极向上,我们的身上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与光芒!
在试卷与学案堆集的课桌上,我们遨游题海,孤军奋战。在笔墨交接的练习上,既有三点一线的紧张,也有PH酸碱度的振奋。我们不怕失败,只怕日后的后悔莫及。在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我们在拼搏,而青春是我们最好的代名词。我们将不负众望,会用最美的笑容,迎向明日的太阳。
在这个阳作文光灿烂的日子里,老师的期盼,父母的信任,朋友之间的勉励,还有我们自己心中的目标都将一一实现!我们知道号角已经吹响,钢枪正需擦亮,中考正向我们走来,东方已露出曙光。时间,不允许我们再犹豫;空间,不允许我们再逃避。
我们和所有人一样,都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既然天才不常有,蠢才也罕见;既然智慧就在我们的脑袋里,那么面对中考,我们只有充满自信和乐观,绝不能留下遗憾和叹息!
不再回头的,不只是那古老的晨光,也不只是那些个夜晚的群星和月亮,还有我们的青春。请将烦恼和无奈,抛给昨天,面对挑战,无论是输是赢,都要全身心投入,迎着这阳光灿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