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就在我身边作文450字》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的好人好事,不难想象,当今社会拥有雷锋精神的人物不计其数。在我的身边就有一个个活雷锋。
就在去年的十二月,我的母校XX小学便有这样一位活雷锋,她的名字叫汪婷。她和她的爷爷在一个寒冷的日子里像往常一样从学校往家里走,他们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小汪婷像是在地上发现了什么,小汪婷拾起后发现这是一袋钞票。于是小汪婷便赶紧同爷爷一道将这些钱交给当地派出所。后来经过证实才得知这笔钱是一位老爷爷的棺材本啊。见到钱后的善举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多见,但雷锋的精神却在作文我们的心中长存。
在我们的生活中时常涌现好人好事,但可能因为这些事不起眼,便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去年元旦过后,我们学校开始了期末考试的备战,就在这时候,初三的鲍俊易向老师说他的一星期的生活费丢失了,正当他心急如焚之时,同时初三的汪俊同学告诉老师他捡到了七十元钱,经过核实这正是鲍俊易丢失的那笔钱。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啊!当我听到这个事迹后,我内心不禁发出由衷的感慨,虽然说这点滴的善举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也并非是我所为。
啊!在我的身边就有活雷锋,雷锋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