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作文600字
音乐是人类最动听的语言。
音乐是人类生活的调味剂。
音乐是一名心灵治愈师。
音乐是一位按摩师。
音乐……
音乐,一个平常的词语,自古到今,都风靡全球。而且“子孙满堂”,轻音乐、爵士乐、古乐、摇滚乐、民乐……音乐是什么让人着迷,让人痴醉呢?这、谁也说不清楚,只是无端觉得无端的动听、美妙。
随着时代的推进,音乐的底蕴也越来越厚。现在大街上的路人总有几个是带着耳机的,悠悠地多不踱步,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音乐,也是我的热爱。我喜欢的音乐,只有两种标准,没歌词,听得舒服;要么就是歌词极好。
每听到我选的歌,心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得到了洗礼,每一次心跳,都有沉稳的节奏。而吴金黛的音乐,大抵是关于自然的。每当她的音乐响起时,我就悠悠忽忽地降落于森林,风软软的拂过面颊,星子在无意的闪,细雨点洒在花前。心中也如歌曲,像山泉,清新,自然。夏末夜里的细雨,淅淅沥沥的下,夹着虫鸣,飘落的梧桐叶带来了桂子的清香。山石也放开了歌喉,却是一阵阵萧萧的风。流水淙淙的流过,蛙声在山涧里传来,好一条幽静的水径。一串华丽的高音,另一首缓缓响起。静幽的树枝头,停着一抹鎏金。夕阳四处挂着,风吹动着他。随着火烧云略过天际。霞光依然灼灼,谁都会记得,那烟霞朦胧的颜色。夕阳如红水萝卜,照暖了石头。血红色的山坳口,枫叶红成火焰,炽烈地燃烧着,高温的感觉,让人如同松油般化去。听见大自然系列的乐章一首首过去了,带我去了许多片世外桃源,良辰美景奈何天。静寂又美好。
野荷的香馥,每一瓣静处的月明。荷塘、月色……
天蓝的舒服,干净、澄澈,天空之城,寂静的凋落……
人间的季候,永远不断在转变,秋云黄叶已经静静逝去。时间都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