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一直陪伴着我长大。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和妈妈的往事,开心的、伤心的等等;都像放电影似的在我的眼前放过,每当唱起这首歌,就让我想起了妈妈对我的爱和包容。每当唱起这首歌,就让我伤心又难过,我害怕妈妈会离开我、抛下我。
有时,我唱起这首歌,想起我对妈妈大吼大叫,我会不由自主把这首歌唱很凄凉,我和妈妈吵架时,总会觉得妈妈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爸爸才是。但妈妈对我的良心用苦,我有曾何报答过,感觉到难过,甚至我还会想我不是妈妈亲生的。
但,在我非常感谢对我付出的一切唱这首歌时,我深深感受到:
世界上,自己的母亲只有一个,只有妈妈才是最爱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