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为什么会流泪呢?下面让我们揭晓答案吧!
有一天,我发现地球伤心地哭着,就问她:"地球姐姐,你为什么会哭呢?"地球答道:"你先去问问自然环境吧。""好的。"我边走边说。我来到小溪边,那里的小草枯萎了,小溪脏的不成样,柳树也被砍断了,周围的一切都暗淡无色。我仔细地看着还有没有小草活着,"嘿!小草,你还活着吗?""嗯,活着。咳~我好口渴!"小草无力地说。"啊,是这样啊,我马上去拿水。"我边说边往家里跑去。
我拎了一大桶水,准备给没死的小草喝。"小草,快喝吧!"我把水给小草。"咕嘟~咕嘟,谢谢你!"小草满足。"不用谢。对了,你和这里的环境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以前还很好看呢!"我疑问。"那是因为溪水脏了,给我喝的水也脏了,所以才会变成这样。至于小溪为什么那么脏你要问她。"小草答道。"谢谢。"我走向小溪边。问道:"小溪,你好,你为什么会变得又黑又脏呢?"小溪伤心的说:"呜呜呜~因为那边有一座工厂,天天排放污水出来,害的我被污染。还有,有人会丢一些果皮纸屑或瓶瓶罐罐的进我的身体。我好难过呀!"我说:"是呀,那些人们一点道德品格也没有,我们不能学他们!这里还有好几棵漂亮的树呢,全被砍掉了!要是我,肯定不会这么做的!"小溪说:"你真是一个善良的人!"我说:"谢谢!"我默默地离开了小溪,来到地球旁边,问:"地球姐姐,我知道了,你是为那些死亡的自然环境而哭的吧!"地球说:"是的,不仅这样,我浑身都脏脏的,好难受啊!"我说:"我一定会叫身边的人保护环境的,我现在就去!"
地球流泪了,请大家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地球的哭泪变成甜泪吧!
地球污染二:我想地球没有污染
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那便是希望地球没有污染。那时,我们将会和那些可爱的动物、植物们一起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
可是现在的这个美丽的星球已经被我们彻彻底底的改变了,以前那美丽的江河山,被白色垃圾覆盖,碧绿的河水散发着恶臭,小鱼们失去了以前的美好生活。人们发了疯似的砍划树木,小鸟们失去了家园,被逼得走投无路……
大自然给予了我们一切,我们不但没有珍惜,反而恩将仇报,把这个原本美丽的星球抹上了污点,她洁白的脸上,被吐了一层层污渍。人们只顾自己,成天只想着自己的利益,不管这个赐予他一切的大自然。为了自己的利益,严重污染地球,而他们却无一丝悔改,仍然我行我素。
我的愿望很简单,只是想让地球不受到破坏,让小鱼小虫们过上宁静而开心的生活,让小鸟们聚集在那高大的树上,开心的在树上又唱又跳,一起生活在那些高高的树上。
我想地球不受到破坏,人类和那些可爱的小动物、植物一同开心快乐的生活,在这个美丽的蔚蓝色星球上,在这个蔚蓝色的星球上,不会有嘈杂的噪音,也不会再有环境污染,更不会有生态资源被破坏,我们将会生活在一个环境优美的世外桃源中。
那时,我们会很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