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阳光记叙文
清晨,我睡眼朦胧地睁开了眼睛。阳光透过窗户照到我的脸上,我又闭上了眼睛去感受那暖暖的抚慰,嗅了嗅,暄暄的,有一股太阳的味道。
我走到窗边,打开窗户。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阳光洒在地面,似与积雪融合,反射着金灿灿的光芒。不知为何,我心底有一丝暖流划过,真美啊!随即,一丝苦笑浮上我的嘴角。要不是我贪玩,胳膊也不至于骨折啊!“唉~”叹了口气自作自受啊!这个年,只得孤家寡人了。
正当我对日悲叹,暗自伤神的时候,传来一阵急促的门铃声。我疑惑地打开门,这时候,怎么会有人来我家,不是都出去过年了嘛。“小颖儿~~最近有没有想我啊?”恺哥抱着一个大大的流氓兔说。“天呐,限量版的!1,你好棒哦!”我兴奋地大喊大叫。一不小心就误撞到骨折的胳膊,疼得我眼泪像决堤的长江似的不停的流。力不从心啊。恺哥立马把我扶起来,紧张地问:“没事吧!要小心啊!”……
早上的阳光还真是灿烂,园中的小草再也不北极雪打压了。阳光在草叶上踱步着,旋舞着,仿佛手拉手的一群顽童。我刚要回头招呼恺哥却不见了他的踪影.
渐渐的,太阳一点点地西沉,我目送了哥哥姐姐们,夕阳下,他们的背影那么温暖,他们的周遭好似镀着一层金边似的,想我心底的天使一样,时时刻刻保护着我。
以前不知道爱的存在,甚至是忽视了它,但在冬日的阳光里,我真切地体会到了,那是一种让所有寒冷都畏惧的“阳光”,使我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