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电视篇(4):我的家庭作文450字
虽然我们家没有一个演员,但是,如果去掉里面的任何一人,我们的家庭就会缺少一些色彩。
“饭糊了”
妈妈哼着小曲,拿着锅铲在厨房做菜,爸爸突然喊:“不好啦!下雨了!快来收衣服!”妈妈急忙放下锅铲,抽了几张纸擦着手一路小跑过来,可一到窗前,她的脸立马变了色:“衣服呢?”爸爸感到情况不妙,正想逃走,可没走几步就被妈妈喊过来了:“早上,你晒的衣服呢?”爸爸一望,挠了挠头说:“我好像忘了。”“忘了?什么都能忘啊!”我不知不觉走到他们身边,我虽然没看见火,但能隐约地闻到一些烧焦的气味,刚要开始教训爸爸的妈妈似乎也闻到了,她把手中的纸使劲一扔,便直奔厨房。可来时已晚,那可怜的菜已经变成了黑色,糊糊的气味简直让人想吐。“都怪你!”妈妈拿起铲子指向爸爸。“怪我?怪你自己没有注意。”爸爸十分不服气……
就这样,一场口水战开始了。
“迟到风波”
我迟到了。可怕的是。第一节是数学课,迟到的必须在窗外学习。我耷拉着脑袋在窗外写起作业,等课上完,我才进去……
当我回到家时,已经是疯了,爸爸还在那看着电视。爸爸似乎感到了这股“杀气”,便看向了我。我双手叉腰,头发都要竖起来了。“你让我迟到了!怎么解释?”“还不因为你太懒了?”爸爸一脸无事状。我生气了,高高举起了手。爸爸似乎感到了什么。便吃了口饼干说:“好吧,下次不会迟到了!”看着他躺在床上,嘴里吃着饼干,好像一团加了太多水的泥,我噗呲笑了起来。
虽然我们的生活充满“杀气”,充满战争,但是,这样的生活却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