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散发出来的火热光芒——那是夏天的颜色。此时有一种力量促使我到大自然中走走,感受一下它的奇异。
来到田野,嫩绿的色彩在我眼前晃动,无边无际,他在炎热太阳的照射下向我问候。你愿让农民撒下种子,又让他们收获,云暂时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阳,而你依然等待着丰收的季节,随着时间的飞逝,你告诉人们: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我坐下来,撑着树荫,迎面还不是送来风儿的问候。脚下的小河,潺潺的流着,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用手轻轻拨动,凉丝丝的感觉顿时遍布全身。你虽然为人们辛苦的灌溉田地,但你却总是快乐的流淌着,如一个活泼的孩子。偶然在树下望向天空,那湛蓝的天空没有一丝污迹,它带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幻想;那洁白的云彩,随心所欲的飘动,它带给我一个自由的想象……
走在田边的小径上,知了与我相互倾诉,它作文为辛勤劳动的人民欢唱颂歌。路边的一簇簇野花,在绿油油的小草的衬托下,个个争奇斗艳,显得十分美丽动人。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流逝,夕阳已染红了天边的云,划过了一条完美的弧线……
天色已暗了下来,凄凉的黑色天幕在月亮皎洁的幽柔的光芒和星星闪耀的星光下竟如此动人,它吸引着我来到园子里抬头望去,一切恢复了以往的寂静……北斗七星在漆黑的夜晚为人们亮起了一盏指路灯。夏季最耀眼的天蝎星座,也向人们亮出了他那神秘和智慧的一面。只见它那有力的钳夹威武的举着,向人们展示出了它的勇敢,心宿二也发出了绚丽的光芒。
一次奇异的自然之旅就伴着随着静谧的也悄悄结束了,它让我看到了从未有过的绿色美景;使我嗅到了从未闻到的幽香;从未听到的自然的最纯真的声音……愿这一个美妙的夜能让我带着一个奇异的梦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