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
过去的时间已不复存在,但是,留给我最多的,最时间中的记忆,我曾幻想着让时光倒流,但我毕竟做不到,所以在我的内心中,过去的生活给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
我回忆春天,鸟语花香的季节。我们放声高歌,走在田间小路上,春游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是最有吸引的,然而炒菜休息饭,奔跑游戏,则更是的亦乐乎。我们曾坐在
回忆美好四:美好的回忆
脑海中值得回味的美好回忆如同电影般不断闪现,但最最难忘的还是那次和家人的骑单车比赛。
那是去年春天,阳光明媚,我们去公园游玩,穿过了林荫小道,踏过了漫水木桥,来到赤足森林的廊桥下,在那里聚集了很多游玩的人们,有的坐下来休息,有的三五成群结伴漫步,有的骑车游玩……在我和姐姐的要求下,我们要进行骑车比赛啦!
租来双人自行车,爸爸载着我,妈妈则载着姐姐。比赛要开始啦,一声令下,只看见她们的车像离弦的箭一样,随着速度的加快,渐渐远去。而我无论怎么用力,车子都没有丝毫动静,原来是爸爸控制了车子,我有些着急,爸爸安慰我说:“她们是女生,我们要有绅士风度,要想让她们开心,就让她们跑一会儿再去追啦!”我一听,也觉得很对啊,我们都是帅哥级啦。说时迟,那时快,她们已经跑的无影无踪啦,这个时候我们才开始上路,往她们消失的方向追赶过去。
一路我们边比赛,边游玩,看到好的风景还会下来欣赏一番,离开时还不忘拍照留念呢,我们偶尔并排骑行,但更多的是尾随她们。环湖的道路起起伏伏,上桥下坡好几次,明明好几次我们都能超过她们,可是爸爸好像忘记我们还在比赛呢,看到妈妈和姐姐骑得很累的样子,他总是故意的慢半拍,不是假装蹬不动,就是停下来歇口气。一圈很快就要到啦,眼看我们就要到达终点啦,可这个时候,爸爸就是骑不动啦,我只能眼睁睁的看到她们率先到达终点,看到妈妈和姐姐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我看到爸爸也笑了,我似乎从中懂得了些什么!
这次骑车游湖,不仅看到了美好的风景,我还看到了爸爸的心里美,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是我们赢得了一家人的开心,这个深刻的画面一直在我眼前浮现,我们是多么幸福的一家人啊!
回忆美好五:回忆那美好时光
时间,像流水,缓缓流淌。还有几个月,我就要告别同伴,告别母校,告别童年。6年的美好时光,留在我的心底,软软的、暖暖的……
还记得,第一次戴上红领巾,我是多么激动、多么自豪!瘦瘦小小的我,终于光荣地当上了少先队员,那是多么值得炫耀的事情!那天,我快乐得像只小鸟,恨不得飞上蓝天,告诉全世界:“我入队啦!”
还记得,第一次竞选班长,我只得了3票,惨败而归。落选后的我非常失落,自信心受到了严重打击。是缪老师,来到我的身旁,安慰我、鼓励我:“孩子,不要难过,人不能因为一次失败就失去信心。不气馁、不放弃,找到原因,重新踏上征程,做一个懂得坚持的人!”从那一刻开始,我重新审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制定目标,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在下半学期的竞选中,我以48票成功当选为班长。45票,一个大大的飞跃,这中间有老师的鼓励、伙伴的支持,更多的是我一步步坚实的脚印。
还记得,第一次参加朗诵比赛,全班人人参与,热血沸腾。为了拿奖,我们利用每一个休息时间进行练习。课间,再也看不到我们玩耍的身影,只看到遍布每个角落的“练习生”。一声声清脆的朗读,一个个专注的眼神,一簇簇忙碌的身影……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我班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全班欢呼雀跃,手舞足蹈,激动不已……那一次,我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
还记得,第一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惊讶、欢喜;
还记得,第一次玩“一个都不倒”,团结、完美;
还记得,第一次全班共进桂花园,幸福、温馨;
……
回忆温暖如茶,回忆幸福如蜜。一个个温馨的画面,浮现在我的眼前;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映照在我的心田……
阳光3班,我童年的摇篮。在这里,有我的快乐,有我的汗水,有我的足迹……我的心灵在这里放飞,我的梦想在这里启航!阳光3班,我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