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美好回忆作文800字》
在这个熟悉的校园,我已经学习和生活五年了,即将到一个陌生的中学里去学习。既开心又有一点不舍,开心的是即将升学,不舍的就是这所陪我度过五年的学校以及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还有像父母一样深爱着我们的老师。
在这五年里,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悲伤;取得过成功,也经历过失败,这些点点滴滴铺成了我们成功的道路,也渐渐地让我知道了什么最珍贵,什么是用金钱买不到的,也明白了老师们付出的辛劳;更懂得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
回忆校园的美好,是多么有趣的事呀!想起来的,只是些片段,而那些片段,都是记忆里最珍贵的,深深地记在心里。就说我上三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老师让我把同学们用过的科学、音乐、体育、美术、信息这五种书,收齐以后全部搬到教导处。当时同学们考完试了,都到教室外边“轻松沙龙”去了。我是真“听话”,一本一本地收上来,一科一科地摞起来,一摞一摞地抱起来,这些书可真沉那,但我还是咬着牙踉踉跄跄地向教导处作文走去。走到一半时,书就像一个个不听话的孩子从我手中滑落,我急忙捡起书,这时,一位姐姐跑了过来,帮我捡起了书,并和我一起把书搬到了教导处。这时的我心里酸酸的,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愚蠢的“二傻子”,好长时间没敢抬起头。我吞吞吐吐地说了一声:“谢——谢——!”那位姐姐却干脆地说“不用谢,以后搬书要小心,再见”。有一种甜蜜的,说不上来的东西冲进了我的心田!看着那位姐姐的背影,我仿佛看见了雷锋,我沉浸在幸福之中……。
我还有一位好朋友,她会在我不开心时安慰我,遇到难题时点拨我。她像一本书,我每天读着她,永远都读不完,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我的回忆有很多都是这个学校里的,我喜欢这所学校;喜欢这儿的老师;喜欢这儿的春秋冬夏。
再见了,绿油油的草地;再见了,陪我成长的小树;再见了,深爱着我们的老师;再见了,我的美丽而可爱的学校;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看你们的……
我爱你!我美丽的学校,我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