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作文500字篇4:家乡的秋天
渐渐的,已再也听不到蝉的叫声了。夏天已离我们远去。一阵凉风吹过,几片树叶轻飘飘的落下来。有一片,刚好落到我的手中,我这才意识到,秋天来了。
家乡的秋天是美丽的。楼下对面的矮墙上,爬满了一墙的爬山虎。秋风吹过的地方,无不变的鲜红。再配上墙头的深红瓦和墙边被吹黄了叶子的树,构成了一幅色彩鲜明的油画。坐在屋里的书桌前,对着窗户,一抬头,就能看到秋天这位画家的作品,赏尽了秋天的风光。
小路上,树上的叶子都被淘气的风儿吹了下来。金黄色的叶子则追着秋风满路跑,所到之处,无不金黄一片。从远处望去,一张金黄色的地毯,铺满了整条小路。让人不忍心踩上去,更不忍心扫起来。
清晨,走在上学的路上,冷雾遮住了我的视线,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好像在天宫,站在云端一样。看不到远方的行人和汽车,一切都随着距离消失了。一辆汽车,从我身边驶过,当我刚发觉它的时候,它已经越走越远,消失在了雾里。真的像仙境一样啊。渐渐的,我也消失在了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