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600字】
家乡的秋天是五颜六色、优美动听的;
家乡的秋天是充满欢笑的;
家乡的秋天是美丽、凉爽的。
看,这就是我们家乡五颜六色、优美动听的秋天。淡黄色的梨子、通红的苹果、金黄的麦田,凉爽的风稍稍一拂,便掀起了层层金黄的波浪、绿油油的甘蔗地,玉米地,微风稍稍一吹,便响起了“沙沙沙”的声音,仿佛似一曲悠悠的小令。
家乡的秋天不仅仅史五颜六色、优美动听的,还是充满欢笑声的!
听,这就是我们家乡充满欢笑声的秋天。金黄的稻田,绿油油的甘蔗地,玉米地,处处响起农民伯伯们的乐呵呵的笑声。是啊,他们怎能不笑呢?春天,他们辛辛苦苦地播种;夏天,又是杀虫,又是撒药,对这些稻子、小麦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随着它喜,随着它忧,随着它乐,随着它哀。“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这句诗正好描写了农民伯伯们的辛苦工作。而如今他们终于见到了“四海无闲田”的景象,他们怎能不笑呢?家乡没有大城市那样繁华,没有优美的歌曲听,我想农民伯伯们的欢笑声,大概就是秋天里最美妙的音韵了吧!
农民伯伯们的欢笑声是美妙的音韵,那么应该也有唱和声吧!
家乡的秋天是美丽、凉爽的。走进茂密的树林,一缕缕清风向我们扑来,树叶也沙沙作响,乍听起来,无疑是欢笑声最好的唱和声!你也会情不自禁地说:“啊!真凉爽啊!”是啊!秋风送爽,你就感觉是秋风钻进了你的身体,为你送来凉爽!再欣赏着这美丽的田园风景,你一定会感觉心旷神怡!
家乡的秋天是五颜六色、优美动听的,家乡的秋天是充满欢笑的,家乡的秋天是美丽、凉爽的!你们认为呢?我想只要你去过我的家乡,感觉那里的秋天,跟我的感想,我的描述是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