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无价作文500字》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的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诞生;没有亲情,世界将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
家,是我们每个人最熟悉的地方,在这里有我们亲爱的家人,大家和平相处,相互关爱。家对我们而言,是落叶所能回归的根,是孤雁所能向往的巢,是江河所能融汇的海,是航船所能依靠的岸。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是一个充满亲情的地方。
有人说,金钱是万能的。但是人世间还有金钱买不到的东西,那就是亲情。有些人为了实现香车宝马、日进斗金的理想,苦苦努力,孜孜追求,殊不知却忽略了人世间最宝贵的东西!有些人整日工作或在外游荡,毫不关心作文家中的妻儿老小;有些人甚至为了金钱名利,出卖亲朋好友!这些人迷失了自己的精神家园,最终将会漂泊无依,使得精神荒漠化!
过生日时父母一件小小的礼物,生活遇到困难时父母一句鼓励的话,生病时父母的细心照料。当你有了高兴的事情,当你获得成功的时候,看到的是亲人赞许的眼光;当你遇到困惑时,得到的是亲人耐心的开导;当你伤心落泪时,听到的是亲人安慰的话语……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浓厚的亲情让我们感受到的温暖!
纵然我们游遍美丽的宫殿,享尽世间的富贵荣华,我们最终还是会回到我们温馨的家。那些常期游荡在外,终日不归家的人啊,抽个时间回家看看吧!那可是值得珍惜的无价之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