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无价的亲情】
我在一本书籍上看到一个关于亲情的故事。那是一个伟大的母雀。
在一棵树上,小麻雀叽叽喳喳地叫着,突然从树上掉了下来,树下的野狗正虎视眈眈地看着小麻雀的落地,正在野狗想把小麻雀吃掉的时候,母雀很勇敢地冲了下去,奋勇地和野狗作斗争,把野狗赶走了,救回了自己的心爱的宝贝。从这个故事中,我感受到了亲情的伟大。这是人类以外的亲情,这超乎了人类,是整个世界最伟大的精神所在,是无价的。
动物的亲情是价值连城的,对于它们,我们人类十分敬佩,因为它们的亲情可以延伸到我们人类的,让我们在这个大家园感受亲情的魅力所在。
在报纸上,我见到一个关于人类亲情的故事,有一位母亲,她丈夫生病去世,留下了一个也是患病的儿子,儿子得的病,异致他不能走路,母亲为了让儿子读书,她每天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鸡早,倾心倾情地挣钱,挣钱让儿子从中脱离病魔的煎熬。每天,他还要背不能行走的儿子去上学,放学的时候,她又要及时地跑来学校背他回家,一日一日地被,一背就是十余年。在她拼命赚钱的日子中,为了赚更多的钱,她工作之后还要去捡破烂,更快地赚够钱,给儿子治病。就是凭着这种没有放弃治疗自己儿子的希望,这位母亲没有顾自己身体,拼命奔劳,忘我的工作,流露出了无比强大亲情。也许是上天的眷顾吧,他这份无价的亲情感染了周围身边的人,周围的人得知她的情况后,都向她伸出援手,给她捐了钱。在众人的帮助下,她终于筹够了钱,救回了自己的儿子。
上面两个故事,让我体会到了亲情的伟大,亲情是无价的。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亲情就是代表之一,让我们把亲情撒向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每一处都发出人性的光芒。同时我们也要珍惜心中的那份亲情,把心中那份亲情凝聚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