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亲情铸成的证书作文500字》
“十一点、十一点零一分……”怎么办,怎么办?我越来越着急。十一点二十分,我要去跆拳道馆考级,错过了这次机会我就要再等一个学期!
站在大门口,我着急死了。今天考级,妈妈说她会在十一点之前赶回来带我去道馆,可这都过了十一点了,连妈妈的踪影都没看见啊!
热辣辣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我已经满头大汗了。唉,妈妈,你快来呀!
“嗨,任怡青,你站在这儿干什么?今天你不是要去考级吗?”邻居的姐姐李雅惊讶地问。
“我妈妈还没来接我啊,怎么办?”我带着哭腔说。
“哦,那你等一下,我打电话让爸爸送你去。”李雅转身跑回了家。
“不行,现在是饭店最忙的时候啊!”我连忙喊。
“呼——”一辆小轿车猛地开过来,车窗打开了,是李叔叔。
“任怡青,快上车,你考级千万不能迟到,我送你去。”李叔叔一脸的着急,连连向我挥手,胖嘟嘟的脸涨得通红。
“哦。”我也顾不上别的了,一纵身跳上了李叔叔的车。
车飞快地向前驶去。我坐在车上,紧张地注视前方,但那些讨厌的交通灯似乎总与我们过不去,在每个十字路口,我们都碰上了红灯。
“叔叔,你今天要少做好几笔生意了。”我不好意思地说。
“生意?顾不上那么多了,你看你为了考级,练习了一个学期,你妈每天很早就送你去道馆,多不容易!叔叔少赚一点钱没什么大碍的。”李叔叔笑笑说。
我说不出话来。
心中,一股感激如泉水般涌上来。
那次考试,我没有迟到。
手捧着一张金黄的证书,心里暖暖的,这张证书,是邻里之间那可贵的亲情铸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