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温暖照亮作文800字篇六:被温暖照亮_550字
人生中,只选择沉默与孤独才会将自己关进阴暗的小屋,但打开那扇门走出去时,才知道绚丽的世界如此美好。其实我们不就是天上的风筝吗?不要总是嫌弃有钱的束缚,有风的阻挡;要知道没有线的牵引,是要摔跤的,没有风的磨砺,是飞不高的。挫折不会让我沉默,失败不会让我孤独,是因为心正被温暖照亮。
张老师,你可知道,当我孤独时,你给了我一双温暖的手,让我不在孤独,正是这样,我便被温暖照亮了。
有一阵子,我是很内向的,不喜欢说话,也不喜欢笑,更不喜欢与别人交朋友。可不知是不是您知道了我的状况,便努力地帮助我,支持我,鼓励我。从而我变得阳光起来。好不容易我爱笑了,爱交朋友了,可是我又和一个朋友闹矛盾了。您很苦恼,想办法把我从“万丈深渊”中拉了出来。但最终,您说的一句话让我铭记在心:友谊是千金也买不来的。好不容易才有了知心朋友,千万不能闹矛盾,如果你们闹矛盾了,就必须要反省,想想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在主动的去向对方道歉,你们的友谊还是天长地久的。“老师的一番话打动了我,接着我便按照老师的话去做,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终于,我懂了,我也得到了—从总是一个人,与孤独的梧桐为伍的我,因为被温暖照亮,变成了一个爱笑、爱生活、爱闯荡的人,一个能融入集体的我。我得到了,得到了生活所赋予的微笑,得到了温暖和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