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雨作文400字四:秋天的雨_450字
茶杯上空的雾气渐渐消去,沸腾过的水在时间的作用下终于变成了凉白开,窗外的细雨,在时间的作用下,越来越大,噼噼啪啪地打在窗玻璃上,一阵阵的忙乱。我的心,再也静不下来……“一场秋雨一场凉”凉的不是天气,是人心,烦恼的烟云,终是挥之不去,萦绕心头,却又欲罢不能。
它们本是两个世界,本是两条永不该相交的平行线,夏天的碧水和秋天的浓云,总不该相遇,可是他们却在深秋季节相遇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吧……雨越下越大,像一头发怒的狮子正在发泄,仿佛要惊动整个世界,仿佛要冲破玻璃的阻挡,冲地屋子来,我拉上了窗帘,想要躲避这头发怒的快要失去理智的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