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雨作文400字六:秋天的雨_350字
秋天的雨是端庄典雅的。
不像唤起万物苏醒的春雨那样多愁善感,秋天的雨总是喜欢悄悄地到来,默默地离去。不像脾气暴躁的夏雨那样热烈粗犷,秋雨总是很认真的播洒他的露水,不多,也不少。
人们似乎并不喜欢秋天的雨。他不能给人们带来温柔贴面的感觉,他无法让人们尽情享受清爽的滋味,他也不能让我们领略皑皑白雪铺洒人间的美。
秋天的雨总让人感到一丝凄冷。昏黑的天空中,见不到乌云密布,看不到电闪雷鸣,只听到一阵阵淅淅沥沥打落在身旁,忽然感到一丝寒意袭来。
秋雨仍在独自挥洒,任凭人们在雨中穿来穿去。他不懂得春雨的柔情,从不耍夏雨的脾气,他只知道他的职责。
潇潇冷雨。其实秋雨也是潮润润的。他也想抚摩一下已经长大的庄稼,他也想给人们一丝关怀。只是,他不会表达他内心的情感。
他依旧在默默地挥洒他无私的奉献,毫无怨言。
看,他在微笑。哪怕没有人能够注意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