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的声音作文篇三:感受风的声音
风有声音?若是在以前,我一定会说不是,可现在,我的看法却有些变了。
在一个天气颇为晴朗的下午,我出去放风筝,可随着风筝的不断升高,我在线轴上听到了些奇怪的声音。
那声音。刚开始时细碎朦胧,听不真切,只依稀感到是一个人在拨动古筝的琴弦一般:铮,铮铮;后来,声音逐渐大了起来,仿佛是从亘古传来的呼唤:轰隆,轰隆隆……亦真亦假。它渐渐变小,继而又猛地增大,好似平地的惊雷,猛然轰炸于我的耳畔;可转眼,又恢复成了“铮铮”的琴声。
我听的入迷了来自亘古的呼唤;古筝所发出的天籁之音;朦胧如仙境的意境……这些,不都是风的声音吗?
风的声音虚幻缥缈,就像它自身一样,无人知道它下一秒会有怎样的变化,如虚如幻,亦假亦真。风和它的声音一样,你看的到它,却看不到,摸不到它。
风有声音,风的声音,就如清泉一般,沁入我心。我忘不掉它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