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家乡日记]我的家乡_450字
我的家乡是东北,那里的冬天景色迷人,是个可爱的地方。冬天,大雪把大地封严了,小河停止了歌唱,其它动物也睡着了,一切显得安静,纯洁。
东北的冬天最美的景物是小兴安岭,红松、白桦……。一棵棵大树都穿上了雪白的“婚纱”,又都变成了“秃头”(因为冬天的树光秃秃的)。
在东北,冬天是与众不同的。小兴安岭是美的,更美的是北大壶,北大壶是国际冬季奥运会的滑雪场,非常的美,树挂,白雪和其他景物在北大壶欢聚一堂。所以北大壶显的婀娜多彩。
在东北,冬天的草原已成为了一望无际的银白色的雪原。那里美的似乎感觉不到时间在流动。
在那寒冷的天气中,雪一落地就变成了冰。房子外面好像是一个天然的大冰箱,把刚刚洗过的衣服放在外面,只一会儿就冻的硬邦邦的,踩在雪的上面,软软的。好像是踩在面粉上,还会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因为太阳照不到,四点多太阳就下山了,夕阳很美,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
我爱东北,爱北大壶,爱雪原,爱夕阳,我爱东北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