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400字篇三:假如我是一位老师_400字
在我小小的心灵里出父母外便是老师,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老师,将来我也做老师,我常常这样梦想。——题记
再过几天就要小考了,我们很累,天天沉浸在书、卷子的世界里。有好多人都开始不耐烦了“老师怎么留这么多作业,这么多卷子!”
我们很辛苦,可谁有曾想到过老师的辛苦那?
就拿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来说吧,老师才交了我们两年,就发现我们的课外阅读题做的不好。所以,她冒着风险给我们推荐了一套卷子和一本练习册。
我们天天作一篇卷子和一篇课外阅读,虽然不多,但也挺累人的。有人就说了“又不是高考,干什么留这么多的作业!”
老师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谁?
最近,小考逼近,老师又为我们制作了一套复习的幻灯片,那么多的课文,那么多的知识点,老师要整理多长时间才整理完呀?
我想,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一定把我的语文老师当做我学习的榜样。
起一定像她那样,无论冒多大的险,也要提高学生的成绩,无论付出多少辛苦,也要对的起自己的职位。
看吧,她还在为我们盘提高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