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400字篇五:假如我是老师_450字
小时候,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因为我觉得老师是多么的伟大,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辛苦的教育着一代又一代。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课堂上用一些幽默的口吻给学生们讲课,让他们觉得上我的课时是非常有趣的,而不是死板、生硬听着让人觉得想睡觉的课,让他们在游戏中学习。如果在上课时间有人想“造反”的话,那我可就不客气了,我会说点幽默又带点儿讽刺的话,让全班同学笑成一团,让那名想“造反”的同学“哭笑不得”。
在下课时间和放学时间里,我会和学生建立一种知心朋友的关系,让同学们把我当成自己的好朋友看待,对我无话不谈。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按照学生们的想法和课本的要求,来布置作业,作业量刚刚好,让同学们觉得做作业没有压力,而且很轻松。这样他们做出来的作业不仅质量好,又不会因为作业多而欠作业了。
在暑假里,让学生尽量去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比如打扫社区,捐款救助贫困生这样的活动,然后让他们把这些事记录下来写成作文,这既让他们懂得了许多道理,还让他们知道的写作文的一种方法,这岂不是两全其美吗?
我想,假如我当上了老师,我教的班级的学生一定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