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400字篇四:假如我是语文老师_400字
语文老师?在我心中的印象也算不错的啦,我也曾想过长大后想当语文老师,假如我是语文老师……
我捧着教科书,随和的走进教室。“上课!”“老师好!”“请坐。”“谢谢老师!”看着这些兴致勃勃的学生,我开始讲起了课。“同学们,请翻开57页,今天我们来学习第18课,”我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这些是这篇课文的重点字,让我们来请几位同学来给它们注音。”我随机点了几位同学,他们一蹦一跳地走上讲台,拿起粉笔就开始写。不一会儿,黑板上就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字。“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位同学写的。”只见这个“裙”字上,标着一个拼音:“chui”。我看着拼音,随口说道:“今天有位女同学穿了一条‘锤’子来了!”瞬间,教室里像投了颗精神原子弹一样,一下子炸开了锅,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岔了气;还有的从椅子上摔下来。那位写这个拼音的同学立马低下头,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后脑勺。
“健宇,起来。”母亲叫醒我,哦,原来是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