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400字篇八:假如我是一名老师_350字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我的学生个个学习优秀,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我在讲课的时候,会非常仔细、认真。同学们有时听不懂,我会给她们重讲一遍,他们要是还听不懂,我会再给他们讲一遍,他们要是仍然不会,我就会和蔼可亲地从头至尾给他们详细地讲解,直到他们会了为止。有的同学上课时不爱发言,我就会把他叫起来回答问题,他要是答不上来,我就会启发他,让他好好想一想,直到他回答出来。
下课的时候,我会和同学们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游戏并和他们进行交流。同学们有快乐的事儿,我会和他们分享;同学们有了烦恼的事儿,我就会帮助他们解决。
放假的时候,我带领同学们去“三一八”公园划船、钓鱼。紧接着我还会带领他们去家乡的海棠山和乌兰木图山观光。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带领他们去九寨沟和张家界游览、采风,指导他们写出精彩的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那该有多好啊!因为我会实现上述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