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快乐,坚强的女孩。
就说说我的坚强吧!记得有一回,我下定决心,学这个我最讨厌的跳绳。
回到家里,我随便拿起了一条又粗又长的绳子,就开始跳了,刚练的时候,我的脚总是被绊倒,脚跟发肿了,好几次我都想放弃,后来慢慢的,我可以跳三十多个的时候,高兴得像小鸡一样蹦蹦跳跳的。
我跑到楼下去练习走路型的。我从这里跳到哪里,累得大汗淋漓,但终于把这门我最讨厌的跳绳给学会了,我好开心!
我们做事情一定不要半途而废,要带着努力的钥匙向着成功的大门跨步,知难而进,也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