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棒作文400字篇(9):我真棒_700字
我,一个平平凡凡的小学生,学习一般般,长相一般般,才艺也一般般。别人怎么夸我,我的回答也都是“一般般啦”。大人教我不要骄傲,不要显摆,所以大家也觉得我“一般般啦”。可是,我真的很“一般般”吗?
可是有一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后,便对自己的看法有了改变——我也有优点,我照样是那个“Goodjob”!不要说我骄傲,请看我陈述的理由!
回想从前,再看看现在,我早已不是那个幼稚的我,脾气、性格也与从前大不一样。转变最大的是我的自制能力增强了。还记得四岁时,炎热的夏天势不可挡,我一口气吃了四、五支冰棒,还觉得不够爽。就缠着父母再给我买冰棒吃,父母认为我吃太多了,不让买。任性的我就大哭大闹,还威胁父母如果不买我就撞墙!天哪,“撞墙”这个词都出来了,真是个不懂事的孩子。结果,他们无可奈何之下给我买了支很小很小的冰棒。要是现在,我就不会像以前那么任性,而是在心里对自己说:“我吃得够多了,吃多了容易着凉生病的,不买就不买呗。”这是我要对自己说“我真棒!”的第一个理由。
再说我的学习吧,这是让我自豪而又无奈的一个优点。虽然大多数考试成绩都在93分以上,但是上三年级后我很少得100分。每次发下试卷我都觉得自责,感到自己挺笨的,这么简单的题目我都会做错,真是不应该。好吧,上面的话只是起一个映衬作用,下面,我要向大家展示一下我的学习“真功夫”——写作!我是从二年级下学期初露锋芒的,那次我写了一篇游记,有1000多字呢,在老师的推荐下,刊登在了报纸上,我也称心如意地获得了70元稿费。随后,我又有四篇习作上了报,获得了一个全国一等奖,一个全国优秀奖,还不错吧?
抬起头来,窗外是一片晴空。总之,我要永远相信自己,给自己加油,对自己说“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