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棒作文400字篇(3):我真棒_300字
我是一个活泼爱动脑的小男孩,对围棋很着迷。
妈妈知道后,就给我报了暑假围棋班。我听了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急急忙忙坐上妈妈的车子去了围棋班。
我一走到那里,就有一位漂亮的老师带我进了教室。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小男孩,我们互相认识后,就下起了围棋。他的棋艺比我厉害,下了好几个回合,都是我输。我不灰心,又和他下了几盘,还是我输了。但我仍然不灰心。以后我天天找他下棋,一面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解,一面摸索他的棋技。渐渐的我学会了抱吃、门吃、夹吃、楼梯吃、等等吃法。
这不,我刚和他下了五盘,他全输了。我连胜五局,我赢了。
我自言自语地说:“我终于打败他了,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