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有自已的闪光点。你有没有发现自已的闪光点呢?虽然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但我发现了。现在就分享给你吧!
那天是期末考,先考语文了,看了一大卷子,正合我意啊!我快速的写完前面的虾兵蟹将,看了一下作文题目,我晕了,这题目是我的弱项啊!我思考了一下,我想到了一条妙计,题目是开心的一天,我想我去过动物园啊,便写完了这一门。收卷了,我看了一下觉的还不错,便去交掉了。下课了,我马上拿出英语书,把记不住的单词背了又背终于背出来了。
到英语考试,很简单,还没一张练习卷难,我很快就写完了。我仔细看了一下,便去交了。
又下课了,我仔细看了一下填空题,心里背下来。到数学考试了,我写完了,到草稿纸上写了一遍又一遍。检查有没有忘写题。搞完了,便交卷了。
第二天,学校发布了成绩,我拿到了全班总分第三名,还有一张奖状,一份奖品。老师同学都对我投来的赞许的目光。
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