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棒作文400字篇(5):我真棒_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而我的特长当之无愧是电脑了。大家千万别以为我只是玩游戏厉害,下面我就介绍我的三大电脑拿手绝活!
第一个绝活是做幻灯片,这是我自学的。虽然现在老师已经教了我们做幻灯片,不过在那之前,我便已经靠着自己的钻研学会了。这个绝活可不是自夸,可有证据说明的,要是我们班有什么活动,那些幻灯片都是我制作的哦!不过可能这些还不够,我还有证据!上次妈妈过生日,我也做了一个幻灯片《游戏嘉联华》作为礼物,那里面有音乐,有背景、有游戏、有超链接……我自己都觉得真是太完美了!
第二个绝活是做动画片,这也是我自学的。开始对这有兴趣还有原因呢!在几年前,我无意间看到姨姨正在用一个软件做动画,那时也没太注意,只觉得很好奇。直到上次在网上无意间看到那个做动画的软件,然后想到了那时,就试着学了起来。不过这个还没钻研得太透彻,只会做些小球动来动去的动画,不过我们班同学没有一个会做,所以觉得自己还是很厉害的。
第三个绝活是QB编程,有一次,我在电脑上看到了编程班的报名通知,我一看就对这很有兴趣,便让爸妈给我报了编程班。在班上我表现出众,深受老师喜爱。而且我还应用了老师教的内容制作了一些程序,比如猜数字的小游戏,让你做题目并找出错误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数的程序等等。
听了这么多,你一定也会觉得——我真棒!不过我还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南京市古平岗小学四年级:贾隐奇
人的一生并非是一帆风顺的,遭受挫折是在所难免的。我是“人中人”,也不例外。
以前,我很喜欢写作文,回家总是坚持练笔。因为作文好,常得到老师的表扬,也曾获过奖,所以我对写作更有信心了。
挫折之后,我发现自己会面对挫折,冷静对待,一步步地走向成功。这样在成功时,我就能够大声地说:“其实,我是最棒的!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