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在成长七:在成长的路上_750字
在成长的路上,人们总会经历不同的事,遇见不同的人,那些让人魂牵梦索的事让人们想起,总是很美,而那些让我伤心欲绝的事赤裸裸的站在我的面前时,又让我不忍想起。在成长的路上,我曾亲眼见到我一位亲如姐妹的好朋友因白血病在医院离开了人世间。
这件事给了我很大的震撼,她才14岁,是那么纯洁善良,为什么上帝要这么早的夺去她的生命,要知道,上帝的一声轻轻呼唤,对她来说就是死神的宣判,她是那么的善良,那么的好学,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孝顺,那么的……
她离开这个精彩的世界大概一年了,我却从未忘过她,她的一颦一笑我都熟记,在想起她笑的同时,又不知不觉的想起和她相见的最后一面。她笑着拿起她妈妈的手,擦去眼角的泪珠让妈妈不要哭,可与此同时,我却清晰的看见了她眼角残留的泪痕,她笑着把存折递给她的妈妈,流利地说出了密码,说自己死后不要伤心。看到这儿,我再也忍不住内心的哭泣,冲出医院大门,放纵自己的情绪,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直到我再也哭不出来了,眼睛也涨的酸痛,那一天,我仿佛把一世的泪水哭尽了,仿佛觉得天塌了下来,天昏地暗,我只知道:以后再也听不到她那清脆的声音了,以后再也看不到她那甜美的笑容了。心中怅然若失,却抓不住她……
为什么?为什么?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为什么要让她在这花季的年龄,离开这人世间,离开她的父母,离开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在我生日那天,我还梦到了她对我说生日快乐!依旧那么清脆的声音,脸上挂着那么甜美的笑容。
我不信鬼神之说,可自从她离开以后,我多么希望世上有天使啊!
我们在慢慢成长,但在我们成长的路上,一定会有某些人、某些事永远不被忘记,那些记忆永远会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