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在成长五:在成长的路上_800字
雾它是一个孤儿,借着晨曦的微光他偷偷地告诉我:人长得越大丢失的东西就会越多。的确,我把最初的自己给弄丢了,并且沿着这旅途一路走一路丢。
我怎会变成这般模样?镜子里,依是昔日那张脸,却少了昔日的拼搏与执着。
我在逆风的方向,本想让自己学着飞翔,却被自己打败选择投降。原谅我,学不会坚强,虽然我知道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可自己的懦弱却将自己阻挡。夜晚,点点的星光,描绘不出我的忧伤。暗暗许下一个愿望:一定要让着羽翼自由翱翔,享受幸福时光。
是谁矫情的说少年不识愁滋味?我看并非如此,这是这个追梦的花季,我们追随着独立与自强,可这又是一个叛逆的雨季,我们崇尚着自由与个性。小四说,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明媚在于它的激情昂扬,叛逆与轻狂却写进了它的忧伤。
我在成长旅途这堤岸,看彼岸向阳花四十五度的微笑,我想将它摘下,送给我这金色年华。可水流太急,我没有勇气去面对这样绊脚的路途,犹犹豫豫,畏畏缩缩,终究还是选择了放弃,懦弱终于将青春的光环打败,我知道自己在蹉跎着自己的岁月,可我又在蹉跎岁月的过程中,概括自己蹉跎着岁月。
如果我在成长的旅途的中,没有败给自己的懦弱,或许我会执着追求自己想要的,或许我会顽强拼搏自己想要的,亦或许我已拥有了我想拥有的光环。太阳鸟朝我的方向飞来,可我却看不到它的闪耀,夕阳湖的宁静与美妙,我却还要将它舍掉。我欺骗了自己年轻的心,一句我智不如人,敷衍掉了我多少青春?
向上的车轮是不满足的,伴随了我十三年的岁月,可在它十四岁生日的时候,我却把它弄丢了,我是一个狠心的人,狠到了看不清自己的心。
时光荏苒,匆匆的旅途中,我忘记了太多,可却还记得,那些年见过的雨,见过的风,见过的人,走过的路,有过的坚强,有过的执着,有过的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