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在成长四:我们在成长_650字
成长,是世间万物在生命之涯游行的必经之路;成长,爱的水滴一般融化在宇宙空间里;成长,音乐、旋律,在经过的路上留下一首首非凡的生命之歌。成长……
植物在成长,从弱不禁风到古木参天;从平凡的幼苗到艳丽的成果。植物的成长,葱茏的绿叶,骄艳的花朵,它们平凡的一生都在成长。它们似乎在呐喊:“我们在成长!”
动物在成长,从“温室中的花朵”到“人类最好的助手”,从人工饲养到放归山林。动物的成长,知己知彼的朋友,心灵的沟通,它们美好的一生都在成长。它们似乎每时每刻在向天空诉说:“我们在成长!”
科技在成长,从泥泞小路到宽阔大道;从小巷深处走向先进时代。一栋栋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一座座横跨江河的交通大桥。时代的速进,光阴的弥漫,科技的光年在成长。
祖国在成长,从“东方红一号”到“神舟七号“;从第一颗原子弹到第二十八届奥运会。祖国的成长,飞马的奔驰,潜艇的飞跃次世代,祖国辉煌的成长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的独特姿色。
我们在成长,从新苗茁壮到建设栋梁;从幼稚童年到展望未来;从努力学习到肩负重担。我们的成长,未来的希望,明天的翅膀,我们准备着建设祖国,付出贡献。因为我们在不停地成长,因为我们是宏图下成长的花儿。我们可以向全世界说:“我们在成长!”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成长、祖国成长、科技成长、植物成长、动物成长……世界万物成长。成长是一件让自己心动自豪的事,哪怕大浪拍来,流星坠落,成长的脚步也无法停止。我真想骄傲地向全世界说:“我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