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成长的作文400字]我成长的经历_400字
我成长的经历是丰富多彩的,我六岁的那一年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街,我一转眼看见一位老爷爷在卖小金鱼,好多五颜六色的小金鱼好看极了,爸爸妈妈看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小金鱼看就问我还想要买呀,我开心的点了点头,妈妈就叫我挑两条我喜欢的,我挑了一条红色和一条黑色爸爸又给我买了一个小鱼缸,我开心的抱着鱼缸爱不释手。从那以后我天天给鱼换水喂鱼食我一有时间就趴在阳台看小金鱼希望它快快长大。
一天一天过去了,小金鱼就有一点点变化,一直到大年初一小金鱼终于长大了,我高兴极了。然后就跟爸爸妈妈去逛大街了,可是我出门时竟然忘了锁门,回来一看鱼要被小猫吃了,我急忙扑上去还好发现的及时小金鱼安然无恙。经过这件事我天天看着门。
一天爸爸妈妈对我说小金鱼留在我们家不安全快把它放了吧不行但是小金鱼想爸爸妈妈呀我想了想说:那好吧,尽管我心里有千万个舍不得,但是我想它到了小河里能够更加幸福更加安全。就这样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将它放入小河里,望着它慢慢地游向远方。